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综述:中超夺冠悬念留末轮破解 重庆提前降级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19: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2009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两场涉及夺冠的比赛中,国安客场2-1战胜大连,河南主场2-1力克天津;而在有关保级的比赛中,深圳客场3-0大胜成都,重庆主场1-1平申花,杭州1-3负于亚泰,金德0-0平陕西;其他比赛中,山东客场2-0江苏,广州0-0平青岛;本轮过后,北京与河南继续同积48分分列前二位,亚泰以47分排名第三,夺冠悬念在最后一轮才能破解;重庆积29分排名垫底并提前1轮降级,倒数第二的杭州绿城也成为降级的最大热门。

  河南建业2-1天津泰达:

  虽然比赛最后的结果没有出乎赛前的预料,但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曲折的,上半场9分钟,肖智为河南队闪电破门,下半场天津队加强进攻,并在第75分钟由何杨扳平比分,1-1的比分让河南主场的球迷非常的紧张,不过仅仅过了5分钟,又是肖智门前冲顶破门,最终河南队以2-1力克天津,继续在夺冠路上施压北京。

  江苏舜天0-2山东鲁能:

  鲁能卫冕无望转而力争亚冠,而江苏队还没有完全脱离降级区,双方都想在本场比赛上拿分。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很快占据上风,第40分钟安塔尔的进球帮助球队,第68分钟表现出色的王永珀禁区劲射再入一球,最终山东客场2-0战胜了江苏。

  长沙金德0-0陕西中新:

  这场比赛涉及到双方的保级,双方对本场比赛都非常的重视,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比较谨慎,虽然随后长沙队加强攻势,但面对严密防守的陕西队最终没能破门,最终双方以0-0战平,陕西队拿到1分后保级成功,而长沙队掌握着自己的保级主动权。

  大连实德1-2北京国安:

  大连队派出青年军与国安对抗,这在实力上国安占据优势,第8分钟周挺外围远射,孙寿博扑球脱手小格里菲斯轻松补射破门,下半场闫相闯灵动过人送助攻黄博文再下一城,终场前大连小将李凯为球队打进挽回颜面一球,比分最后定格在1-2,这样国安继续领跑中超。

  杭州绿城1-3长春亚泰:

  杭州绿城连续多轮低迷后已经将自己逼入降级的深渊,而长春队则依然有夺冠的可能,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长春队反客为主,积极的进攻让主队顾此失彼,下半场长春队开始发威,里卡多完成帽子戏法,第89分钟奥托利用罚球扳回一分,最终长春亚泰客场3-1战胜杭州绿城,继续紧随北京河南,而杭州队则面临降级命运。

  广州医药0-0青岛中能:

  比赛中,广药队尽管占据了场上主动,并获得了多次任意球机会,无奈徐亮状态不佳,始终无法敲开青岛队的球门,终场前由于对主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各取一分,0比0互交白卷。此战过后,广药队已经是八轮不胜,而青岛队则处在降级的阴影之下。

  重庆力帆1-1上海申花:

  比赛开始仅2分钟,申花队就由赫莱布打入一球,不过重庆在第9分钟由甘锐大力远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尽管重庆全力发动进攻,可惜整体实力不尽人意,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重庆提前一轮降入中甲。

  成都谢菲联0-3深圳红钻:

  比赛开始后,黄凤涛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进球,深圳队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巴尔克斯梅开二度,上半场比赛深圳队就3-0领先。下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深足客场3-0完胜,取得宝贵三分,保级形势大好。

相关新闻:

中超-巴尔克斯双响炮 疯狂深足客场3-0成都
中超-安塔尔王永珀建功 山东客场2-0胜江苏
中超-里卡多帽子戏法 杭州1-3长春保级堪忧
中超-肖智梅开二度显杀手本色 河南2-1天津
中超-赫莱布甘锐破门 重庆1-1上海提前降级
中超-小格黄博文破门 北京客场2-1大连领跑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