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会篮球25日八强抽签 扑克牌决定各队命运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1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全运会男篮小组赛已经进行到了尾声,今晚就将产生八强的全部名单。而就在明日,八强的主教练就将聚首济南,进行对阵抽签。

  而男篮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运动中心主任许铁军表示,八强抽签需要八强代表全部在场,而今晚济宁和聊城两大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会打到晚上11点,今天就抽签决定对阵有很大的困难。所以抽签仪式就应该在明天举行。

  具预测,明日八强就会从聊城和济宁回到泉城,在中国篮协的主持下开联席会议。并在会议之后再有关公证和监督机构监督下进行抽签。

  按照规定,已经锁定A组第一的山东队和广东与江苏队之间的胜者,即B组第一进行抽签,胜者确定所在分区,然后优先选择对手。在两队选择好对手之后,是A组第二和B组第二进行抽签,选择各自对手。八强对阵就此决定。

相关链接:

[视频]全运会男子篮球八强已经产生六席
[组图]全运会养眼篮球宝贝激情炫舞助阵
[全景全运会]大个子篮球运动员的大梦想
[视频]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小组赛:新疆-上海
[组图]全运会篮球宝贝 舞动曼妙粉裙显清纯
[组图]第一篮球美女隋菲菲 告别战风姿飒爽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