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巴尔克斯双响炮 疯狂深足客场3-0成都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17: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成都主场0-3不敌深圳。

  深圳队凭借上半黄凤涛的进球和巴尔克斯的梅开二度客场带走宝贵三分,同时将保级悬念推到最后一轮。

  成都队近来形势大好,2连胜后已经提前上岸,赛前已经积36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而对手深圳队保级形势不妙,赛前积31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成为降级的一大热门。此前两队的交锋记录中成都1胜1平1负,可谓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深圳曾经在主场以一球小胜成都。

  比赛刚开始成都队就进攻积极,但率先把握住机会的却是深圳队。第3分钟,深圳队展开反击,左边路队员突破至禁区后横穿至中路,黄凤涛快速插上鱼跃冲顶破门,符宾只好望球兴叹,1-0,深圳队取得一个梦幻般开局。进球后深圳队攻势不减,主队成都队也不轻易示弱,第13分钟,成都队在前场连续配合,纳托大禁区外一脚射门被深圳队球员挡出被对方后卫挡出。

  一球领先的深圳队并没有龟缩防守,后防线上球员也积极发动起进攻。第16分钟,深圳队在右路赢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向前点,成都队员在防守角球时出现失误,在门前乱战之中,巴尔克斯机敏地捅射入网,2-0,深圳队再下一城。巴尔克斯破门后一路狂奔,这个进球让深圳队士气大振。主场作战的成都队开局不利,失误频频。第23分钟,成都队获得一记任意球,邹侑根主罚,球传入禁区,纳多抢点头球,无奈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2球在手,深圳队开始收缩防守,成都队很难找到突破的机会。第32分钟,成都队展开前场配合,布兰登接应后回撤,禁区前拔脚远射,无奈皮球高出横梁。 第39分钟,深圳队后卫线解围后发动快速反击中,右边路突破后在底线附近传中,巴尔克斯机敏拍马赶到,跟上后一脚捅射轻松将球送入球门,3-0深圳队再度将比分优势扩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暂时0-3落后深圳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一度呈现胶着状态,始终没有觅得破门良机。第57分钟,成都前场展开攻势,获得禁区线上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汪嵩主罚没有形成威胁。第60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到了前场,黄凤涛禁区内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面对成都门将符宾一脚打门,球被符宾扑出。第61分钟,邹侑根在大禁区外距离球门30米处大力远射,球高出了横梁。

  下半场深圳队已经没有了上半时的战斗力,被成都队压制在半场。但成都队由于边路传中球效率不高也鲜有机会。第66分钟,成都中场附近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被程月磊飞身扑出。第75分钟,成都队在前场继续发动攻势,汪嵩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球偏出了门柱。2分钟后,邹侑根将球传向禁区内,姚夏在后点头球攻门,球被深圳队门将得到。

  随后的比赛成都队继续占据场上主动,第80分钟,成都队邹侑根角球开向后点,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第82分钟,深圳队前场反击,左边路的黄凤涛传给中路无人看防的巴尔克斯,巴尔克斯面对门将一脚推射,球打在了立柱上。随后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不过都没有形成太好的破门良机。全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0-3不敌深圳队,主场吞下失败苦果。

相关新闻:

中超-里卡多帽子戏法 杭州1-3长春保级堪忧
中超-肖智梅开二度显杀手本色 河南2-1天津
中超-赫莱布甘锐破门 重庆1-1上海提前降级
中超-徐亮出言不逊遭红牌 广药0-0战平青岛
中超-小格黄博文破门 北京客场2-1大连领跑
澳媒称国安夺冠兄弟立头功 批中超腐败球迷暴力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