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赫莱布甘锐破门 重庆1-1上海提前降级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17: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4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开打,由坐镇主场的升班马重庆力帆,迎战上海申花。 比赛刚开始第2分钟,赫莱布便利用米利甘掷出的界外球破门得分,不过5分钟后,甘锐便用一脚远射扳平比分,虽然下半场重庆队都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可惜只打雷不下雨,最终只能在主场接受1-1的平局,而本场比赛取得平局之后,重庆队也提前一轮降级。

  重庆队上一场补赛在客场输给长沙后,基本已经确定保级无望,本轮面对上海申花,也只有为最后的一丝希望而拼搏。而对手上海申花虽然已经没了夺冠的希望,但是目前排名第6的上海申花距离亚冠资格还有一定的距离,本场比赛面对重庆力帆,一定不会心慈手软,肯定会送重庆力帆提前降级。

  比赛一开始,做客的上海申花便反客为主,先入一球,第2分钟,上海队前场米利甘大力掷出界外球到禁区里,扬科头球后蹭到后点,无人盯防的赫莱布推射把球打进!随后,重庆队也发动了反击,左路的传球找到前场的金尼,不过金尼没能拿住球,错失机会。第8分钟,重庆队左侧黄希扬把球转移到右边路给甘锐,甘锐横向突破后距门30米一脚远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变线,王大雷扑救不及,重庆队迅速将比分扮成1-1平。

  随后,上海用邱盛炯换下刚才扑球受伤的王大雷。第13分钟,重庆队后场长传找到前场的金尼,上海队防守队员抢先一脚将球截住,破坏了重庆队的一次反击,随后,上海队利用中场积极的拼抢,一度将重庆队压在半场。第25分钟,上海队左边路发动进攻,直塞给边路的冯祺,冯祺边路的突破后斜传到禁区,周恒抢在孙吉射门前把球解围出底线。第28分钟,米利甘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孙吉埋伏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球稍稍顶偏。

  第33分钟,重庆队黄希扬中场大脚长传到禁区里,邱盛炯没有出击拿第一点,何塞上前拼抢第二落点时被吹罚压人犯规,不过从慢动作看,中国球似乎是邱盛炯的拉人犯规,上海队逃过一劫。第34分钟,米利甘在中场主罚任意球的时候,被重庆队吴庆产生争执,随即两人都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何塞的射门被扬科用身体挡出后,落到金尼脚下,金尼的小角度射门被邱盛炯扑出。第43分钟,重庆队快速反击,黄希扬传球直塞禁区,何塞禁区里被回追的后卫绊倒,裁判没有吹罚点球!两队在半场最后时刻错失多次良机之后战成1-1平。

  上海队下半场用姚力君换下于涛,不过姚力君在开场就因为铲倒重庆力帆队的吴鹏吃到一张黄牌,并且送给重球队一个底线附近的任意球,吴庆的小角度任意球抽射被邱盛炯奋力扑出。第48分钟,吴庆禁区外晃过上海队防守队员的远射稍微偏出球门。吴庆下半场的连续射门,显示了重庆队的求胜欲望。第53分钟,重庆队中路推进,胡伟和队友一次2过1之后禁区外抽射,打的太正被门将扑住。

  下半场开始后,重庆队完全压制了上海申花的进攻,若不是运气不好,恐怕已经反超比分。第59分钟,上海申花队开出战术角球,米利甘在禁区接到赫莱布的传球,转身的抽射被重庆队后卫挡出。第66分钟,重庆队左侧传中到禁区里,金尼背对球门拿球,横拨给吴鹏,可惜吴鹏接应稍慢,射门被后卫挡住,否则将直接单刀面对门将,重庆错失绝对机会。

  第75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右侧的角球机会,扬科在门前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只可惜扬科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最后时刻重庆队换上张健,力图最后一搏,第85分钟,甘锐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偏离球门,重庆队在无法渗入到上海申花禁区的情况下,只能利用远射的机会。随着第92分钟,胡伟禁区外的一脚大力远射擦着立柱偏出,重庆队只能接受1-1的平局,同时本场比赛的平局也提前将重庆队送入中甲。

相关新闻:

李树斌重申亚泰目标中超争冠 不屑津连放水传言
马季奇一幕引中超无数恩仇 10年叛逃始终不离津京
澳媒称国安夺冠兄弟立头功 批中超腐败球迷暴力
中超争冠球队比拼盘外招 保级军团各打小算盘
[视频]中超:保级大战 长沙主场险胜重庆
解读中超夺冠最后形势 若三队同分亚泰占优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