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徐亮出言不逊遭红牌 广药0-0战平青岛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17: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15:30,09中超第29轮的比赛同时展开争夺,广药白云山队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比0互交白卷。

  值得一提的是,徐亮在比赛末段与当值主裁判发生口角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对于目前仍在理论上存在降级可能的广药来说,与中能一战的最后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能否最终上岸,并完成赛季初提出的保八争六的联赛目标。拥有三名国脚的青岛中能,本赛季的战绩不佳,目前仍有降级之忧,本场比赛他们的目标是至少获得一分。

  比赛开始后,广药想依靠主场优势一口吃掉对手,而青岛则并没有示弱,也摆出一副对攻的姿态。第3分钟,广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于位置距离球门较远,徐亮主罚选择吊传禁区内,白磊背对球门后脑勺攻门高出。第8分钟,广药后场断球迅速反击,吴坪枫在左路拿球后迅速往禁区内抹进在形成单刀之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12分钟,青岛队姜宁背身拿球后转身立马打门,力量不足被李帅轻松没收。第15分钟,徐亮斜传球到禁区,马克头球攻门,球顶偏了。

  第20分钟,广药队组织前场进攻,迭戈在左路接球迅速摆脱防守球员往禁区内突进,小角度门对球门一脚抽射偏出。第23分钟,广药队再次进攻,吴坪枫在右路摆脱下底横传禁区,后点的白磊接球抽射被对方球员碰出底线,角球没有威胁。第28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刘健右路带球传中,姜宁在禁区内中路后撤步凌空抽射将球打偏。第31分钟,广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在距离球门35码处选择远射打中人墙。

  第33分钟,青岛队开出左球角球,邹正后点接球后近柱抽射偏出。仅仅一分钟后,郑龙在左路完成一次远距离抽射被李帅扑个正。第36分钟,广药队后场断球转移到前场,吴坪枫利用速度摆脱在禁区角上被青岛队邹正铲倒,后者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徐亮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再次偏出。第41分钟,徐亮禁区外大力抽射被刘震理双手托出横梁。两队上半场以0比0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广药队就加强攻势,第50分钟,胡兆军中场直塞球,吴坪枫斜线插上倚着防守球员起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立柱。随后胡兆军被冯俊彦换下。第56分钟,青岛队获得左路任意球,孙江山主罚横传到禁区内,侯赛因中路不等球落地转身勾射高出。第61分钟,广药队反击,迪亚哥被姜宁侵犯,裁判向其出示一张黄牌。第63分钟,李岩被李本舰替换下场。第65分钟,青岛队斯坦季奇由于动作太大同样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68分钟,广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主罚直接选择射门,球被刘震理双拳击出。反过来青岛队马上采取反击,阿布远距离突施冷箭,李帅飞身将球扑出。第72分钟,广药队依靠任意球由拉米雷斯取得进球,可惜越位在前进球无效。第76分钟,广药队迭戈在右路博得任意球,李健华吊球到禁区内,拉米雷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刘震理抱住。一分钟后,广药队卷土重来,拉米禁区内背身接队友的传球转身抽射偏出。

  广药队在最后时刻继续大举进攻。第80分钟,广药队前场进攻,徐亮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前,直接选择远射被刘震理托出横梁,吴坪枫发出角球到禁区,冯俊彦头球攻门偏出。第85分钟,徐亮在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之后,与裁判发生口角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比0互交白卷。双方各得一分后,广药队积分达到37分,基本降级无忧。而青岛得到的一分并不能让他们完全脱离降级威胁。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第30轮的赛事将在周末9月12日周六进行。

相关新闻:

李树斌重申亚泰目标中超争冠 不屑津连放水传言
马季奇一幕引中超无数恩仇 10年叛逃始终不离津京
澳媒称国安夺冠兄弟立头功 批中超腐败球迷暴力
中超争冠球队比拼盘外招 保级军团各打小算盘
[视频]中超:保级大战 长沙主场险胜重庆
解读中超夺冠最后形势 若三队同分亚泰占优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