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主帅给阿联泼冷水 弗兰克:季前赛数据没有用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14: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0月24日新泽西篮网坐镇纽约卡尼塞卡球馆以110-88大胜费城76人。赛后,两队教练和球员接受了媒体采访。

    新秀特伦斯-威廉姆斯此役砍下了23分和8次助攻,是篮网屠杀76人的功臣。威廉姆斯表示通过过去一个阶段的学习,他控制比赛的能力更强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一味求快,现在我更沉着了,”威廉姆斯说,“我从助理教练道格-欧沃顿和队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天这场球是个好的开始,我很开心能够送出8次助攻。我是一个喜欢传球的人,我认为助攻比得分更重要。”

    威廉姆斯是本场篮网的得分王,也是助攻王。相对于威廉姆斯的得分,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更欣赏他的传球。“特伦斯今天表现的很完美,他以后肯定能够成为全明星球员。我认为特伦斯今天在传球上做的非常棒,”弗兰克说,“他今天的节奏很好,在寻找队友上表现的很出色。你可以看到他在进步,这正是我们所希望的。”

    篮网在今天的比赛中不时派上小个阵容和76人拼速度,作为小个阵容中唯一的大个子,布鲁克-洛佩兹适应这种打法吗?“我认为队友是能够跟上我的,”洛佩兹开玩笑说,“我总是在比赛中积极跑动,我们加快进攻节奏,这让对手很难防守。”

    篮网此役从第一节就抢得主动权,一路顺风摘下胜果,这令弗兰克非常满意。“第一节我们打得不错,每个人都展示出了很强的攻击性,”弗兰克说,“大家在防守上很努力,我们没有给对手机会。”

    易建联本场比赛砍下22分和11个篮板,对于易建联的表现,弗兰克的赞扬有所保留。“易今天打得很积极,他拼抢很凶狠,”弗兰克说,“不过这只是季前赛而已,季前赛的数据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常规赛才是最重要的。”

    新泽西媒体有传闻称篮网可能会将主场比赛迁到纽瓦克普天寿中心,对于这个传闻,弗兰克表示他们并不关心。“我们不会为这样的事情分心,”弗兰克说,“我们只控制能够控制的事情,我们拥有一个很棒的训练馆和比赛用体育馆,我们对于现在所拥有的很满足。”

    虽然此役遭到篮网血洗,但76人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76人通过季前赛的磨练,进步还是很明显的。“我们在攻守两端都取得了进步,”乔丹说,“我们的球员态度很好,他们按照教练的要求处理比赛。我不关心季前赛的比分,对于球队的表现我是很欣赏的,我们在正确的方向上行驶。”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