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曝阿联续约网队内幕 经纪人竟去威胁球队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08: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0月24日报道:

    《北新泽西在线》撰文,对网队来说,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来决定年轻球员的合同问题,但可以基本确定的说,网队会执行洛佩兹第三赛季价值240万的合同、李第三赛季价值130万的合同、阿联第四赛季价值405万的合同,但是网队不会选择执行西恩-威廉姆斯的合同。

    事实上,对于网队来说,考虑到后两位本身的角色,肯定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势必要执行洛佩兹和李的合同,两个人不仅具有很大的潜力,而且还对球队非常重要。

    另外,选择不执行威廉姆斯的合同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其实,网队根本就不应该再去年10月份执行他的第三年合同,但他们最终还是执行了,多少让人感到惊讶。每个人都在谈论他在训练营的表现,并且认为他会酬谢网队的信任,或者他的合同可以被用来交易。

    现在谈谈易建联。你可能听了不少了,选择执行他第四个赛季价值405万的合同并不是什么糟糕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没有选择执行,那么可能会伤害到他的自信心。或者你可能会让他的经纪人费根感到失望,可能会招致麻烦,因为费根也是李、贾维斯-海耶斯、纳胡拉以及阿尔斯通的经纪人。

    况且,透过季前赛的出色表现观察,阿联有可能转变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球队管理层的一些人也相信如此。他只有22岁、23岁或者27岁,管他呢,他们不想打击他的信心,或者到现在为止还不想放弃他。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