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最后一裁尘埃落定 巴里离队15人名单出炉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08: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0月24日 常规赛在即,火箭队近来动作连连,在北京时间10月23日裁掉威尔-康罗之后,他们今天再度瘦身。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今天宣布裁掉布伦特-巴里,从而将球队的球员人数缩减到联盟规定的15人。目前巴里不在火箭队中,暂时无进一步采访。

    巴里自从上个赛季之后,就一直没有到火箭队报道,双方其实已经达成买断协议。所以在火箭队训练营开始之后,巴里并没有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也没有代表火箭队参加季前赛。不过,即便如此,巴里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宣布退役,他目前效仿他的哥哥琼-巴里,在NBA TV担任解说员。

    布伦特-巴里在加盟火箭之前,在马刺队效力过,并且帮助马刺队夺得过两次总冠军。但是巴里在加盟火箭队之后,状态明显下滑,他赖以成名的三分球命中率急速下降,加之他一直存在的防守痼疾,所以在上赛季基本被德尔曼弃用。巴里在上赛季代表火箭队出场的5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7分1.4助攻。

    如果布伦特-巴里在本次被解雇之后,不再出山的话,那么将成就巴里一家都在火箭退役的故事。在布伦特-巴里之前,他的哥哥琼-巴里以及他的父亲里克-巴里,都是在火箭队退役的。琼-巴里曾经是国王队的板凳匪徒,他加盟火箭队之后也曾经灵光一现,但是由于伤病最终退役。

    在火箭队本次裁掉布伦特-巴里之后,他们球队的球员人数缩减到15人。就火箭队目前的阵容来看,布鲁克斯、洛瑞将瓜分控球后卫上的时间,斯科拉、安德森、兰德里、海耶斯、门萨-邦苏将撑起火箭队的内线,阿里扎、巴蒂尔以及麦迪将出任火箭队锋卫线。不过,麦迪究竟何时复出,仍然是个疑问。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