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放弃踩场疑云密布 启用年轻小将暗合放水说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07: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3日大连金州报道)北京时间10月23日,距离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不到24小时。这样一场足以左右本赛季冠军归属的关键一役,却因为对阵双方地位的不对等,多少弱化了一些肃杀的意味。

  重要比赛之前一天提前适应场地已成惯例,不过今天实德却将这一惯例打破,下午他们并没有出现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而是在训练基地内进行了所谓的“适应性训练”。之所以称之为所谓的“适应性训练”,在于球队根本没有提前适应赛场的计划,今天下午实德的训练,不过是一场相对轻松的赛前放松,做抢球游戏,然后就是分组教学比赛,训练强度并不大。

  实德俱乐部表示,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前后的训练中,85年之前出生的老队员,可以获准走训。之所以放弃提前踩场,俱乐部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对场地早已熟悉,不用提前适应,而实德队内有队员表示,“目前这种情况,实德属于四大皆空型,争冠无望,明年亚冠也没戏,这种形势下还不如放手锻炼一下年轻队员”。

  事实上实德提前放弃本赛季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上轮对阵长春,实德首发阵容中出现了杨博宇、吕鹏、李学鹏、赵宏略、李凯五名“89一代”球员,此外还有王选宏等年轻球员替补上场。而本场对阵夺冠最大热门北京国安,实德依然将会将这些年轻小将派遣上阵,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这样的安排其实是赛季之初早就制定好的,目的就是为下赛季未雨绸缪。

  实德俱乐部认为派年轻小将上场并不意味着放弃比赛,但是由于目前实德“放水”国安一说正巧闹得沸沸扬扬,实德在风尖浪口上依然一意孤行,颇有些赌博的意味。试想一旦他们的年轻队员在与国安比赛中发挥不佳,那么无疑更加使得外界的“放水说”有了说辞。

  身为当事人的两家俱乐部自然不会理会外界传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年轻小将上说不定踢得还比老球员更好,因为他们难得获得上场机会,肯定拼命表现自己。不管怎样国安肯定不会抱着对手放水的侥幸心理,拼死一战是绝对的”。而实德方面也表示,大连和北京两家俱乐部之间也绝对没有关系好到送分的地步,“哪个对手想要赢下我们也不是很容易,我们会认认真真踢好每一场比赛。”元万中说。

 

相关新闻:

罗宁:不是放水就是内定 有人故意造谣干扰国安
澳媒称国安夺冠兄弟立头功 批中超腐败球迷暴力
大格盼下赛季留在国安 曝弟弟进球后做同样手势
[中超战报]第28轮:北京国安2-0广药白云山
国安单场赢球奖金140万 若夺冠奖励必超1000万
国安小将演帽子戏法 国青4-2越南获邀请赛冠军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