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德22岁新女友曝光 爱情或促国王留守巴西(图)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07: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阿德与新女友卡西亚亲密接触

  搜狐体育讯 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各种明星绯闻更能比无聊的球队动态吸引眼球。在巴西弗拉门戈享受着足球快乐的阿德里亚诺现在又迎来了新的幸福生活——他目前正与新女友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而至于老东家国米在欧冠是否依然浑浑噩噩,巴西人早已抛之脑后。

  阿德里亚诺对待生活的态度如同在球场上的风格,从来都是直来直去无需掩饰,他与新女友公开亮相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热点,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阿德大方的表示:“她是个很特别的女孩,我希望有一天能与她结婚。”

  是谁让阿德如此着迷并有了与之谈婚论嫁的念头?此女郎名为卡西亚-梅内加,今年22岁,还是一位在校大学生。她与阿德约会往来不过三周时间,却已经让“国王”对其恋恋不舍。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得知消息后迅速转载了巴西媒体的消息,并配有阿德与新女友的亲密照。这位金发女郎外表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却有着不同于其他球星女友的清纯和朴实。阿德说:“她让我的生活变得平静,现在我只想着踢好足球。我们正处于热恋当中,我希望我们的故事在将来能成为一件严肃认真的事情。”

  阿德素来频传场外负面新闻,喝酒与泡吧曾严重影响到了他的职业前途,而现在这位不羁的“国王”很有希望在新女友的陪伴下开始全新的健康生活。前一阵媒体曾热炒阿德有可能在冬季回到欧洲踢球,米兰、热刺与马竞都有意邀其加盟,但现在新女友的出现和其足球态度的转变,或者会让阿德的职业生涯向另一个方向发展。

 

相关新闻:

朱骏折腾恐退出前兆 口无遮拦成足球圈叛逆者
米兰胜利振奋意大利 媒体:西甲有钱意甲有足球
[足球之夜]马拉多纳保卫战之让他们说去吧
[足球之夜]马拉多纳保卫战之阿根廷出线了
[足球之夜]马拉多纳保卫战之三连败告急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