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飞人刘翔“带来”260万票房 创造全运历史之最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21: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王志)“飞人”刘翔带动全运会田径门票销售异常火爆。新华社记者23日获悉,25日的男子110米栏决赛的可售门票票房高达260万元以上,创全运会史上单场销售之最。

  新华社记者从专门为本届全运会提供电子出票系统的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截至23日17时,25日田径门票共销售3·49万张,占全部可售门票的九成以上。

  据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由于110米栏的比赛在体育场靠近主席台一面的跑道进行,主席台周边看台是最好的观赛位置,这些门票早在半个月前就告售罄。现在不仅位置较偏的门票也已售完,而相对较远的主席台对面看台区门票也已遭到争购。这场比赛不仅创造了全运会单场比赛门票销售之最,预计还将是本届全运会现场观众最多的一场比赛。

  24日19时55分,110米栏将进行预赛,决赛定于25日19时50分进行。

相关链接:

男子110米栏预赛分组出炉 刘翔第三小组PK纪伟
[视频]运动员村偶遇飞人 刘翔笑言“无压力”
[视频][聚焦全运会]偶遇刘翔 飞人直言“无压力”
[视频][聚焦全运会]刘翔场内淡定 媒体场外疯狂
[组图]全运美女如云 跟拍刘翔女记者成最亮风景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