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曝2010年中国赛初定 姚明阿联本土演中国德比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10: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这一幕将在2010NBA中国赛中延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NBA全球战略计划一直没有停止过,在对中国市场的开发上,NBA更是费劲了心思,作为NBA中国扩展计划的主打项目,中国赛也让那些球迷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NBA比赛,当然NBA还在酝酿更加劲爆的计划,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联盟已经初步决定在2010年中国赛上主推中国德比,也就是说,姚明和易建联将会在明年带领各自球队回国进行比赛,目前这一消息已经得到篮网队的确认。

  从当年的国王VS火箭到今年的掘金挑战步行者,联盟不断的将新鲜刺激的比赛移植到中国,今年来打中国赛的步行者和掘金堪称是当今NBA进攻最华丽的两支球队,一位资深的球评声称:联盟之所以安排这两支球队来,目的就是为了让中国球迷感受一下NBA级别的疯狂进攻,这两个球队绝对不会让比赛冷场。

  真正意义的德比中国赛实属首次,在2004年时姚明曾和刘炜打过两场中国德比,但是刘炜当时仅仅是在国王试训,所以名义上并不是正统的国王球员。而如今可以预想,姚易德比的影响力将会把NBA中国赛推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和境界。在姚易首次德比时,美媒即报道有超过2亿的观众观看了比赛,成为了NBA历史上观看人数最多的比赛。随着易建联的低迷,姚易德比也逐渐丧失了噱头,不过当姚明和易建联2010年来在中国本土展开德比对决时,想必又将会激起人们新的关注热情,届时中国德比战将会空前火爆。

火箭裁康罗伊实属无奈 他离队后或仍有猛将加盟
莫雷详解球队裁员标准 火箭做好一点可进季后赛
火箭确定最后一个裁员名额 休城常规赛阵容出炉
莫雷:火箭一月能保持五成胜率 姚明很快吃罚单
火箭确定最后一个裁员名额 康罗遭弃邦苏留队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