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玩命训练力争留守NBA 孙悦:不留在NBA就回奥神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10: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北京时间10月22日,参加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的北京奥神队一行飞抵成都,国手孙悦并未随队前往。

    奥神总经理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把邀请赛作为新赛季奥神队的练兵机会,同时他也否定了长期扎根成都的可能。由于奥神队退出 CBA多年,仍为国家队输送了众多国手,自然大家都十分关心奥神本赛季能否重返CBA。奥神总经理回答道,“我们在成都的比赛日程都安排到了明年,CBA肯定不会打了。”

    同时,他还透露了大家极为关心的孙悦的近况:“目前,孙悦还留在美国训练,只要有打NBA的机会,我们肯定是全力支持。但如果不能留在NBA,孙悦很可能回到奥神,但是他绝对不会去打欧洲联赛,尽管那里的水平也很高。”至此,此前盛传的孙悦赴欧打球的谣言也不攻自破。

[组图]NBA十大不可貌相:姚明孙悦皆上榜
奥神抵蓉老总透露孙悦前景 宁回国内不去欧洲
车震门女主角:已和孙悦分手 我们太不注意了
张如意炒作"车震门"为眼球效应 孙悦靠真本事
车震门女主角:我和孙悦分了 对我俩都是教训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