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宁:不是放水就是内定 有人故意造谣干扰国安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08: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法制晚报  

  下午国安队出征大连 赛前有传言称实德将放水 罗宁要求大家不要受干扰

  面对风声国安强调“不理睬”

  本轮中超联赛尚未开打,“放水声”已经铺天盖地。对于这些平地而起的“风声”,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这就是有人故意想别有用心地干扰国安。”

  今天下午,国安队将出发前往大连,备战周六与实德队的客场比赛。队伍尚未出发,关于实德要放水国安的传闻就不绝于耳。

  这也难怪,想当年“闹革命”,罗宁和实德老板徐明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因此在国安夺冠之际,实德肯定会成人之美,这样国安就可以在客场带回三分。有了这层特殊的关系,让外界不往“放水”上想都不行。

  昨天下午,罗宁来到香河基地看望球队,并就外界的传言警告大家:“不要管外面人说什么,我们要以我为主,只管踢好比赛。”

  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放水”传闻不屑一顾:“造这些谣的人就是别有用心,怎么我们国安只要一有夺冠的希望了就是别人放水、就是足协内定?如果是这样的话,这15年来怎么不早内定一次,大家不早点放水,让我们夺一次冠军。”

  “我觉得就是有人别人用心,故意来干扰我们,对此我们肯定不会受到影响。大连队如果想帮我们,我们上半年还用打得那么累吗?看一看上半年我们的比赛就知道了。”罗宁说。

  罗宁最后表示:“对于国安来说,现在就是不要受到外界影响,只要我们自己努力了,即使拿不到冠军也不能责怪队员,所以这个时候只希望球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到了比赛场上显示出自己的信心与霸气就足够了。”

  特写

  出征前 老洪露杀气

  “都给我精神点,拿出咱北京爷们的气势来,我这把老骨头都豁出去了,你们还怕什么?”秋风中,老帅洪元硕提高了嗓门冲着训练场高喊着。

  在国安队的训练场上,年过六十的老洪如同换了一个人,别看老洪瘦,可是手臂挥舞起来格外有力。指挥时,老洪一点不含糊,手一扬、哨一响,人已迅速来到了刚刚结束一组冲刺跑的队员面前。“还有两场了,就剩下最后这两块骨头了,这两块骨头就是钢筋水泥的,我们也要从对手身上咬下来,都咬紧了,挺住!”洪元硕在大风中向队员们挥动着手臂。

 

相关新闻:

罗宁:不是内定就放水 总有人故意造谣干扰国安
大格盼下赛季留在国安 曝弟弟进球后做同样手势
国安单场赢球奖金140万 若夺冠奖励必超1000万
国安小将演帽子戏法 国青4-2越南获邀请赛冠军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