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巴萨同追巴西新国脚 攻防全才引爆国家德比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0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我的下一站:伯纳乌 or 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24小时内先后遭遇本赛季首个主场失利,巴萨与皇马都明白了很多,都对赛季的艰苦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然后也都有了更多在明年一月进入转会市场提升球队实力的理由。或许是巧合,或许不是,西班牙两大豪门都看中了同一名球员:效力于巴西国际俱乐部的年轻后腰桑德罗。尽管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大门打开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转会战已经提前打响了。

  桑德罗出生于1989年3月15日,身高达到1米85,体重75公斤,作为一名后腰球员,先天素质很不错,而他的桑巴血统又保证了他的脚下技术位于一个很高的档次。桑德罗2007年开始进入国际俱乐部一线队,是巴西20岁以下青年队的主力球员,并在今年9月9日巴西对智利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桑德罗是一名极具才华的球员。”邓加对这位小伙子的评价很高,甚至表示自己20岁时还不如他,“他能完美地将技术与身体结合在一起,这让人羡慕。”

  对巴萨来说,引进一名后腰一直是冬季转会市场的主要任务。明年一月,凯塔与亚亚-图雷都将回国参加非洲杯,届时巴萨队中就只有布斯克茨这一名专职后腰可用。尽管马奎斯与皮克都能踢这个位置,但前者状态滑坡明显,难以信任,后者则是后防线上不可缺少的一员,如果将他前提,后卫线又会出现漏洞。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就是再引进一名后腰,桑德罗实力不俗,必要时顶得上去,又很年轻,即使亚亚-图雷与凯塔回归,在短时间内他也能够接受替补地位,不会成为更衣室的麻烦。

  是防守悍将,但对进攻的支持却几乎为零。皇马看中桑德罗的另一个原因则是弗洛伦蒂诺向来都欣赏巴西球员,上次而在皇马方面。从目前来看阿隆索与拉萨纳-迪亚拉的后腰组合还是比较稳固,但他们却缺少可靠的替补,格拉内罗已经被定位为卡卡的替补,古蒂与范德法特的防守能力是个大问题,默罕默德-迪亚拉的情况则刚好相反,马里人执政他就曾组建了巴西帮,帕托本周在伯纳乌的神勇表现更是让他下定决心要提升皇马的桑巴因子。

  皇马其实并不是特别着急引进桑德罗,尽管替补后腰人选不是特别让人满意,但也还没有焦急到火烧眉毛的地步,但由于巴萨的介入,他们也不得不提前开始行动,甚至准备采用先购入桑德罗的所有权然后再将他租借回国际俱乐部的方式,明年夏天再正式加盟。但无论如何,想得到这位巴西足坛新星可不是一件容易事,今年8月30号,托特纳姆热刺曾开价1400万欧元求购却吃了闭门羹,现在桑德罗已经是堂堂巴西国脚了,身价必然再上一个台阶。

相关新闻:

[视频]皇马2:3AC米兰 洛伦特禁区外远射破门
[视频]皇马2:3AC米兰 帕托门前凌空垫射破门
[视频]欧冠:皇马2:3AC米兰 单骑闯关破门
[视频]皇马2:3AC米兰 皮尔洛远射世界波
[视频]皇马2:3AC米兰 劳尔推射空门得手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