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确定最后一个裁员名额 康罗遭弃邦苏留队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08: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0月23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火箭确定了最后一个裁员名额,组织后卫威尔-康罗成为了最后一个不幸者,而大前锋门萨-邦苏幸运留队。这个消息是康罗自己向媒体透露的,而火箭将在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康罗表示“这就是生意,被裁令我很难受。不过至少现在我能得到一些休息时间了,在过去3天的时间里,我一直辗转反侧,为这个问题而失眠。火箭的这个决定令我感到沮丧,但此事已成定局,相信我的人生还会有新的篇章。”

    康罗在季前赛发挥出色,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场均拿下6分2.6次助攻。此前,有媒体预测火箭可能会放弃布莱恩-库克或者乔伊-多西当中的一位,来留住康罗,但是最终火箭还是做出了裁掉康罗的决定。

    目前火箭阵容仍有16人,但是考虑到老将布伦特-巴里可能退役或者被买断,实际上邦苏即将脱离“非保障性合同”,他的原有合同将转化为保障性的,而邦苏也将成为火箭征战常规赛的一员。在季前赛中,里克-阿德尔曼教练非常器重邦苏,阿帅早已将邦苏在队内的位置排在多西和库克之前。不出意外的话,邦苏新赛季将成为火箭在内线的重要替补。

    阿德尔曼说道,“我们参加训练营的球员都非常有才华,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适应NBA的比赛。现在我们的阵容终于敲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将演练出最佳阵容,使得这些球员发挥得最好。今年我们的情况有一些不同,由于姚明和特雷西-麦格雷迪暂时还不能打比赛,但他们还留在球队当中占据名额。我们需要这两名球员,并不仅仅是为了比赛,他们也需要参加训练。”

    附火箭15人大名单:

    阿龙-布鲁克斯、特雷沃-阿里扎、特雷西-麦格雷迪、路易斯-斯科拉、杰梅因-泰勒、凯勒-洛瑞、姚明、查斯-巴丁格、卡尔-兰德里、乔伊-多西、沙恩-巴蒂尔、布莱恩-库克、岑克-海耶斯、蒙沙-邦苏、大卫-安德森

     

掘金宣布裁去训练营三将 前火箭后卫怀特再遭弃
专家解析火箭球员名单 揭幕战只有十一人应战
火箭新夺命武器曝光 恐怖三分命中率让人胆寒
火箭弃将缘尽丹佛 扣篮之神流浪生活再次开始
杨毅:麦迪能进全明星 火箭新领袖已有最佳人选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