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解析火箭球员名单 揭幕战只有十一人应战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10: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火箭队在今天进行了季前赛的第一轮裁员,球队放弃两名后卫加勒特-坦贝尔和罗梅尔-贝克。在裁掉坦贝尔和贝克两名球员之后,火箭队还需要裁掉一名球员以保证自己的球员名册达到15人的人数限制要求。

    对此,休斯敦当地媒体《梦幻舞步》专家格朗吉-戴夫对火箭队新赛季的阵容进行了一番分析,他指出火箭队最后一个席位将属于门萨-邦苏,而新赛季还没开打,火箭已经只剩下十一名球员可以应战了。

    杰里-斯塔克豪斯加盟火箭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火箭已经凑足了一个15人的球员名单,除去受伤的麦蒂和姚明,火箭应该还有13名球员可以参加揭幕战的比赛。

    因为NBA的规则限制,火箭总经理莫雷不得不把麦蒂和姚明两个伤号都放在球员大名单之中,这已经浪费了火箭的两个名额,更糟糕的是,二年级生乔伊-多西还是没有能够证明自己,他根本无法扛起火箭的内线重任;至于布莱恩-库克仍然是球队之中最浪费薪金空间的那个人。这样一来,新赛季还没正式开打,火箭阵中就只剩下11名球员能够上场比赛了。

    姚明和麦蒂占去了全队60%的薪水总额,但是他们却不能出场比赛。

    预测首发阵容:

    控球后卫:阿隆-布鲁克斯

    得分后卫:肖恩-巴蒂尔

    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

    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

    中锋:查克-海耶斯

    预测替补阵容:

    控球后卫:凯尔-洛瑞

    得分后卫:杰梅因-泰勒

    小前锋:蔡斯-巴丁格

    大前锋:门萨-邦苏;卡尔-兰德里

    中锋:大卫-安德森

火箭新夺命武器曝光 恐怖三分命中率让人胆寒
火箭弃将缘尽丹佛 扣篮之神流浪生活再次开始
杨毅:麦迪能进全明星 火箭新领袖已有最佳人选
ESPN十专家会诊火箭 无姚火箭已沦为西部末流
姚明让康罗伊失机会 他将成最后离开火箭之人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