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弃将缘尽丹佛 扣篮之神流浪生活再次开始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10: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0月22日报道:

  掘金裁掉3名训练营球员,其中包括曾经效力过火箭队的小前锋詹姆斯-怀特,另外两名球员是后卫德雷波和中锋卢比。

  2006年选秀大会,马刺在第31顺位摘下怀特,后来他伴随马刺队在2006-07赛季参加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8.3分和3.3个篮板,常规赛最后两场他得到了不错的表现机会,分别得到17分和10分。随后他被马刺放弃,加入发展联盟,上赛季火箭将其签下,不过他在4场常规赛中总共得到了7分,季后赛打了两场,同样总共得到7分。今夏他被火箭裁掉后加入掘金,并伴随掘金队来中国参加了季前赛,再次被掘金裁掉。

  有着堪称人类极限跳跃能力的怀特曾经在无数扣篮大赛中出尽风头,但是他粗糙的技术和过低的篮球智商让他无法再NBA混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扣篮之神的流浪生活又要开始了。

杨毅:麦迪能进全明星 火箭新领袖已有最佳人选
ESPN十专家会诊火箭 无姚火箭已沦为西部末流
姚明让康罗伊失机会 他将成最后离开火箭之人
10大专家看衰休城前景 无姚火箭阵容高度遭讥笑
火箭季前赛输球并非坏事 姚明回归不会影响快攻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