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八大拳击男:奥胖似纸老虎 麦迪也发飙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0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奥尼尔

  腾讯体育讯 在NBA中球场暴力事件屡见不鲜,而“该出手时就出手”成为了这些“拳击男”们的信条,尽管联盟这些年为了树立良好的形象加大力度整治球场斗殴事件,不过还是有不少人为了解一时之气而怒挥老拳,那么,现役球员中都有哪些具备拳击手的潜质呢?——

  奥尼尔

  按道理说,经历过数次球场战斗考验的奥尼尔在NBA球员中也算是个拳击老鸟了,可惜奥胖空有一副吓死人不偿命的庞大身板,论格斗,鲨鱼的确没天份。当年遭巴克利背摔不说,奥尼尔在2000年对阵公牛时追打布拉德-米勒更是笑话百出,鲨鱼一通乱拳过后才发现是瞎忙活,米勒毫发无损,反而还瞅准机会送给了奥胖几记暗拳,奥尼尔可谓偷鸡不成蚀把米。

  尽管打架功力不行,但是奥尼尔却非常酷爱拳击这项运动,在今年夏天的Shaq Vs(沙克挑战)节目里,奥尼尔又和身高1米76的“拳击金童”霍亚比试了起来,结果可想而知,没几下就被KO!长相憨厚的奥尼尔在今年夏天曾来到中国和大熊猫进行亲密接触,或许他应该学习一下功夫熊猫是如何克敌制胜的。

[组图]76人宝贝靓丽写真 红色连体衣显完美身姿
[组图]NBA十大宅男:姚明领衔 科比魔兽亦上榜
[组图]NBA极品美男:科比压麦迪 1人貌若潘安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