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综述-曼联切尔西全胜领跑 米兰追上皇马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08: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战罢。在刚刚结束的A-D组交锋中,曼联、切尔西分别获胜,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皇马负于AC米兰,两队同积6分排名小组前两位。另外,尤文图斯主场获胜,积分上升至A组第二。

  A组:

  尤文图斯1-0海法马卡比

  第47分钟,迭戈任意球传中,基耶利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海法马卡比。第68分钟,海法马卡比的杜特拉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最终,尤文图斯1比0击败海法马卡比,积分上升至小组第2。

  波尔多2-1拜仁慕尼黑

  比赛仅仅开始了六分钟,主队就送出乌龙大礼,齐亚尼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拜仁慕尼黑1比0客场领先于波尔多。第28分钟,文德尔角球传中,齐亚尼将功补过后脚跟射门命中,波尔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0分钟,拜仁慕尼黑前锋穆勒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40分钟,文德尔任意球传中,普拉努斯捅射,阿尔滕托普将球踢入自家球门,波尔多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8分钟,范博伊滕禁区内犯规吃到红牌下场,但随后尤西的点球被扑出。最终波尔多2比1击败拜仁慕尼黑,积7分排名小组第一,而拜仁慕尼黑则下降到了第三位。

  B组:

  莫斯科中央陆军0-1曼联

  比赛的第86分钟,纳尼在左路挑传禁区,贝尔巴托夫头球一蹭到后点,瓦伦西亚小角度抢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曼联1比0绝杀莫斯科中央陆军,小组赛三轮获得全胜战绩排名第一。

  沃尔夫斯堡0-0贝西克塔斯

  第74分钟,沃尔夫斯堡前锋格拉菲特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沃尔夫斯堡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

  C组:

  皇家马德里2-3AC米兰

  第19分钟,本泽马分球,格拉内罗远射,迪达本已将球没收,但球却砸在他的膝盖上弹出。劳尔机警跟上晃开迪达射空门命中,皇家马德里1比0领先AC米兰。第62分钟,皮尔洛25米开外远射命中左侧死角,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三分钟之后,安布罗西尼直传,帕托晃过出击的卡西利亚斯射门命中,AC米兰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6分钟,劳尔角球传到禁区外围,德伦特远射命中右下角,皇家马德里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8分钟,西多夫禁区内传中,帕托凌空垫射破门,AC米兰3比2力克皇家马德里。三轮过后,两队同积6分,排名小组前两位。

  苏黎世0-1马赛

  第69分钟,卢乔冈萨雷斯传中,海因策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马赛1比0领先苏黎世。第90分钟,马赛的邦纳特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他们仍以1比0胜出。

  D组:

  切尔西4-0马德里竞技

  比赛的第41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卡劳门前包抄射门命中,切尔西1比0领先马德里竞技。第52分钟,兰帕德左侧角球传中,卡卢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角,切尔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埃辛助攻,兰帕德远射命中左下角,3比0。第90分钟,马卢达任意球传中,佩雷亚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切尔西4比0大胜马德里竞技,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

  波尔图2-1阿普尔

  第21分钟,佩雷拉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阿普尔客场1比0意外领先波尔图。第33分钟,法尔考直传禁区,胡尔克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波尔图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7分钟,埃利亚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胡尔克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波尔图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4分钟,马里亚诺冈萨雷斯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波尔图十人应战。最终,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波尔图继续排名小组第二。

相关新闻:

欧冠-迭戈助攻铁卫破门 尤文1-0胜十人海法
欧冠-兰帕德传射卡卢两球 切尔西4-0胜马竞
欧冠-夏季强援连续2场破门 曼联1-0三战全胜
欧冠-帕托两球劳尔平皮波纪录 米兰3-2皇马
欧冠积分榜-国米小组垫底 利物浦三轮仅得3分
欧冠综述-四大豪门无一胜绩 佛罗伦萨客场4-3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