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迭戈助攻铁卫破门 尤文1-0胜十人海法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08: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第二比赛日打响,A组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海法马卡比。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凭借基耶利尼的进球主场1-0小胜被罚下1人的海法马卡比取得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胜,同时也结束了球队5场不胜的尴尬。由于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拜仁客场不敌波尔多,尤文以1胜2平积5分的战绩暂居本组第2。

  两队历史上没有交手记录。尤文图斯在欧战中共与以色列球队交手2场,1胜1平进2球失1球;海法马卡比在欧战中共与意大利球队交手3场,1胜1平1负进2球失2球。尤文在阵容方面做出一定调整,特雷泽盖首发出任单箭头,乔文科、卡莫拉内西、迭戈组建进攻型的中场。后防线泽比纳取代格里格拉出任主力右后卫。

  开场2分钟,尤文后场出现松懈,马卡比队获得机会,德瓦利什维利接队友的传中球头球冲顶,皮球被布冯神勇化解。第10分钟,尤文前场策动攻势,特雷泽盖被放倒,尤文距离球门25米任意球机会,格罗索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门将挡出。第11分钟,乔文科前场断球反击,库尔马将其放倒,主裁判向库尔马出示黄牌警告。第18分钟,泽比纳禁区前犯规,马卡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雷法埃洛夫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布冯得到。第20分钟,尤文左路连续断球传中,格罗索送到禁区前点,特雷泽盖包抄垫射偏出。第25分钟,尤文前场连续快速传递,乔文科横敲,西索科跟上怒射偏出。

  第29分钟,马卡比右侧组织攻势,雷法埃洛夫接队友的传中球门前包抄射门偏出。第31分钟,特谢拉放倒乔文科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迭戈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35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卡塞雷斯换下受伤的泽比纳。第36分钟,梅洛禁区前接应卡莫拉内西的传球远射偏出。第40分钟,尤文围攻对方禁区,西索科禁区线位置打门偏出,格罗索跟上再射同样未能命中门框。第43分钟,格罗索左路助攻杀入禁区,可惜他的射门角度太正被达维多维奇得到。第44分钟,特谢拉禁区前犯规,迭戈任意球射门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与海法马卡比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马卡比换人调整,扎古里换下马西莱拉,加迪尔换下阿尔贝特曼。第47分钟,尤文终于打破僵局,古斯塔沃后场犯规,尤文任意球机会,迭戈任意球送到门前,基耶利尼门前包抄头球攻门入网,1-0,尤文主场领先。第50分钟,马卡比中场断球反击,雷法埃洛夫直塞,德瓦利什维利距离球门23米位置射门偏出。第51分钟,扎古里后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侨文科前场个人突破后禁区内小角度抽射险些破门。随后尤文左路进攻,西索科禁区前横敲,迭戈距离球门20米吊射大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5分钟,特雷泽盖门前接卡塞雷斯的传中球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卡莫拉内西与乔文科配合,后者在禁区内的打门险些破网。第57分钟,马卡比队第3次换人调整,杜特拉换下雷法埃洛夫。第62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鲍尔森换下梅洛。第65分钟,尤文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卡莫拉内西将皮球给到禁区内,基耶利尼包抄打门偏出。第68分钟,杜特拉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尤文主场11人打10人。第75分钟,迭戈与西索科传递后摆脱防守在禁区右侧打门,皮球偏出。第80分钟,尤文换人调整,阿毛里换下特雷泽盖。

  第81分钟,尤文后场处理球失误,马卡比队前场反击,德瓦利什维利禁区前甩开基耶利尼之后禁区线位置远射,皮球被布冯奋力挡出。1分钟后,西索科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马卡比任意球给到后点,特谢拉头球包抄打门未顶正部位被布冯得到。第85分钟,尤文中路进攻,卡莫拉内西接队友的分球禁区内小角度捅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补时阶段,布冯门前扑出了对方极具威胁的射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基耶利尼的进球主场1-0小胜海法马卡比取得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胜,同时也结束了球队5场不胜的尴尬。

相关新闻:

欧冠-夏季强援连续2场破门 曼联1-0三战全胜
欧冠-帕托两球劳尔平皮波纪录 米兰3-2皇马
欧冠积分榜-国米小组垫底 利物浦三轮仅得3分
欧冠综述-四大豪门无一胜绩 佛罗伦萨客场4-3
[视频]欧冠:最后时刻进球 新贵言和阿森纳
[视频]欧冠:进球大战 佛罗伦萨客场胜德布勒森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