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乘车现身全运村 入口处安保人数翻三倍(图)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08: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查看组图

  中新网北京10月21日电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今天抵达济南,乘一辆白色别克商务车进入运动员村,对在村口守候多时的记者没有理睬。

  今晚十点刚过,运动员村口已经聚集了十余位记者,此后又有多位记者加入。入口的安保人员也从最初的四、五人增加到了十五人左右,对出入人员的证件进行严格检查。安保人员提醒记者要记者克制,在刘翔来了之后不要往里冲,避免发生不愉快。

  十点四十五分,刘翔乘坐的白色别克商务车出现在运动员村,车牌为沪EH7862。

  轿车直接通过运动员村大门,行驶了五十米之后,在安检门口停下。刘翔走出轿车,在近四、五十名安保、礼仪人员的簇拥之下,通过安检通道。

  运动员村入口不少记者大声呼喊“刘翔!刘翔!刘翔!”不过刘翔没有反应,坐上一辆等候着的接送运动员的面包车离去。

相关链接:

一个箱子闹出笑话 媒体狂奔500米误以为是刘翔
中国飞人深夜抵济冲刺三连冠 全运进入刘翔时间
[全景全运会]刘翔24号全运首亮相 门票抢手
刘翔拉动全运票房 110米栏决赛一票难求
邢慧娜伤情比刘翔还严重 未来职业生涯蒙上阴影
刘翔何时来成场外问候语 特别安排保障竞赛公平
刘翔21日晚抵达济南 三千警力出动"保护"飞人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