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夏季强援连续2场破门 曼联1-0三战全胜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07: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点30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在B组比赛中,作客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的曼联队依靠瓦伦西亚第86分钟的制胜入球1-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冠联赛中三战全胜晋级形势大好,在将正赛不败记录扩大到11场的同时,红魔也终破不胜“俄”梦,并就此追平了阿贾克斯保持的冠军杯客场(决赛中立地不计在内)14场不败纪录。

  此役斯曼联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首次碰面,不过此前红魔面对俄罗斯球会居然5战4平1负尚无胜绩,而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5次面对英超球会则是2胜3平不败,不过卢日尼基球场也算是曼联的福地,07/08赛季曼联正是在此地依靠点球击败切尔西捧起了大耳圣杯。此役,吉格斯、鲁尼、埃夫拉、朴智星和弗莱彻均因伤留守英国,好在赛前出战有疑的贝巴和维迪奇都无碍照常先发,并且弗格森祭出单前锋阵型。

  比赛时现场气温仅有3摄氏度。上半时开场,曼联侧重左翼进攻。第2分钟,纳尼大禁区边缘射门打高。3分钟后,维迪奇后场解围连续失误,开场后便表现活跃的克拉西奇拿球禁区外打门没有压住直接飞出底线。随后15分钟,比赛略显平淡,值得一提的是此时贝巴有意回撤,曼联虽然场面稍占优势,但由于对皮球在人工草坪上的运行轨迹似乎仍不太适应。第24分钟,安德森右肋26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弹地后被阿金费耶夫没收。

  第25分钟,斯科尔斯35码外抽射,阿金费耶夫狼狈将球托出底线。第29分钟,内奇德接左路传球头球轻蹭被范德萨没收。第33分钟,克拉西奇右路连过纳尼和法比奥后大禁区边缘低射远角,皮球擦着左立柱稍稍偏出。第38分钟,纳尼左侧传球,安德森回做,内维尔22码外左脚推射稍高。第41分钟,维迪奇回传球时脚下打滑,好在范德萨赶在内奇德之前将球解围。上半时比赛,中央陆军和曼联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纳尼突入禁区后在可以射门的情况下莫名其妙选择传球浪费机会。随即,内奇德禁区外的射门被范德萨直接没收。第50分钟,塞贝拉斯外围的射门打飞。第53分钟,贝巴禁区内被A-别列祖斯基绊倒,不过主裁判却向保加利亚前锋出示黄牌示意假摔。第54分钟,法比奥后场脚下球被断,扎格耶夫将球送入球网,但却因越位在先禁区被判无效。第55分钟,纳尼远射中途被挡变线后被阿金费耶夫没收。1分钟后,费迪南德被布朗换下。

  第60分钟,内维尔右侧传中,纳尼俯冲头球被阿金费耶夫单手封出必进球。4分钟后,维迪奇解围任意球碰伊格纳舍维奇后擦着立柱将将偏出。第68分钟,纳尼的射门直接偏出底线。第70分钟,欧文将斯科尔斯替换下场加强进攻实力,安德森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金费耶夫双拳击出。之后安德森被克拉西奇暗算鼻子出血,而欧文中路的抽射则以踢空结束。第81分钟,纳尼传球,欧文跃起又顶空。第82分钟,瓦伦西亚和贝巴、纳尼连续撞墙配合后,厄瓜多尔边翼17码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贝巴禁区外的射门稍高。

  第86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球,纳尼远端拿球后挑传,贝巴力抗伊格纳舍维奇头球摆渡,瓦伦西亚抢在A-别列夫斯基之前5码处斜射破门,厄瓜多尔边翼连续两场建功。之后,法比奥因伤被担架抬离出场。第90分钟,安德森禁区右侧的射门擦着左立柱稍稍偏出。之后,卡里克的远射又被阿金费耶夫没收。最终,曼联队客场1-0击败中央陆军在欧冠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

  沃尔夫斯堡0-0贝西克塔斯

  在此之前沃尔夫斯堡堡从未与土耳其俱乐部有过交锋,不过他们在近8个欧战主场比赛中赢了其中的6场,反观贝西克塔斯最近13个欧冠客场仅有可怜的一胜。第53分钟,哲科小禁区左侧受干扰情况下近距离射门碰立柱弹出。第74分钟,首轮上演帽子戏法的格拉菲特因侵犯卡斯被意大利主帅罗塞蒂直接红牌驱逐出场。最终,错失多次良机的沃尔夫斯堡在主场与贝西克塔斯0-0互交白卷收场。三轮过后,曼联三战全胜遥遥领先,沃尔夫斯堡积4分居次席,莫斯科中央陆军和贝西克塔斯分别以3分和1分名列小组第三和第四位。

相关新闻:

欧冠-帕托两球劳尔平皮波纪录 米兰3-2皇马
欧冠综述-四大豪门无一胜绩 佛罗伦萨客场4-3
[视频]欧冠:小球队发威 乌尔济切尼狂扫流浪者
[视频]欧冠:最后时刻进球 新贵言和阿森纳
[视频]欧冠:补时绝杀 奥林匹亚科斯拿到三分
[视频]欧冠:小组赛三连平 国米出线堪忧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