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帕托两球劳尔平皮波纪录 米兰3-2皇马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07: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三轮开战。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2比3不敌AC米兰,新银河战舰第一次在伯纳乌输掉比赛。劳尔上半时利用迪达的失误首开纪录,皮尔洛和帕托下半时帮助米兰一度逆转,德伦特的欧冠处子球力助皇马扳平比分,帕托终场前梅开二度攻入绝杀。蒂亚戈-席尔瓦终场前一个毫无争议的进球遭误判,比利时主裁德布里克雷也黑掉了本泽马创造的一记点球。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马赛客场1比0战胜苏黎世。本轮后AC米兰和皇马同积6分位列小组前两位,马赛和苏黎世同积3分排在三四位。

  皇马2-3AC米兰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11次,双方5胜1平5负平分秋色。在伯纳乌球场,皇马4胜1平保持不败。皇马轮换1人,卡卡取代范德法特进入首发名单,伊瓜因、古蒂、加戈、C罗、范尼和梅策尔德因伤缺席,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AC米兰轮换1人,因扎吉取代阿巴特首发,阿比亚蒂、加图索、斯托拉里、奥涅乌和迪詹纳罗因伤缺席,阿巴特和吉安马克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比赛在小雨中进行。第4分钟劳尔禁区弧内分球,本泽马禁区左上角右脚推射被内斯塔挡出。第6分钟劳尔分边,马塞洛禁区前左侧左脚劲射,奥多将球挡出底线。第10分钟安布罗西尼传球,皮尔洛30米外左脚远射打高。11分钟拉莫斯右路45度传中,格拉内罗点球点附近左脚垫射被迪达扑住。13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右侧背后剪刀脚铲倒本泽马,主裁德布里克雷拒绝判罚点球。

  16分钟格拉内罗30米外右脚劲射,皮球被禁区前的劳尔挡出。18分钟本泽马左侧横传,格拉内罗弧内右脚远射毫无威胁。迪达在已经将球扑住的情况下,却又脱手把皮球砸在了自己的膝盖上弹出,劳尔小禁区右侧抢断后将球送入空门。1比0,皇马主场领先,劳尔攻入欧冠个人第66球,在欧战总进球榜上,劳尔也以68球追平因扎吉!

  33分钟皮尔洛直传,小罗禁区前左侧内切一步后右脚劲射,拉莫斯将球铲出。1分钟后卡卡横传,拉萨纳-迪亚拉禁区前右侧吊射击中球门上方球网。35分钟卡卡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42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被挡出,拉萨纳-迪亚拉禁区前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滑门而过。45分钟马塞洛禁区前左侧左脚大力远射,迪达倒地将球扑出。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6分钟格拉内罗反击中直传,劳尔禁区左侧低射远角打偏。49分钟马塞洛左路横传,卡卡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踢偏。1分钟后马塞洛直传,卡卡禁区左侧晃过内斯塔后小角度左脚推射,迪达奋勇将球扑出。51分钟卡卡横传,本泽马禁区前右侧右脚劲射,迪达将球扑出底线。52分钟格拉内罗左侧角球送到禁区外,哈维-阿隆索迎球右脚抽射踢疵,随后阿尔韦奥尔前场背后铲倒奥多被黄牌警告。54分钟卡西利亚斯后场长传,安布罗西尼头球冒顶,劳尔禁区左侧单刀吊射被迪达扑住。1分钟后小罗直传,帕托禁区弧顶左脚劲射被马塞洛铲出。

  AC米兰用伤愈复出的博列洛换下因扎吉。61分钟米兰快开任意球,皮尔洛30米外右脚大力劲射破门。1比1,占绝对劣势的AC米兰扳平比分!63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弧顶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65分钟安布罗西尼中场反击中左脚长传,卡西利亚斯出击到禁区外没能碰到皮球,帕托将球送入空门。2比1,AC米兰上演逆转!

  皇马用德伦特换下格拉内罗,67分钟小罗左侧角球横传进禁区,西多夫晃动后右脚劲射打飞。1分钟后德伦特左路横传,卡卡禁区前左侧右脚脚内侧劲射被安布罗西尼扑出,佩佩35米外右脚远射也被米兰后卫挡出。70分钟拉萨纳-迪亚拉横传,拉莫斯内切至禁区右侧后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71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前背后绊倒劳尔吃到黄牌,德伦特禁区弧右侧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拉萨纳-迪亚拉中路左脚迎球抽射被内斯塔挡出。1分钟后哈维-阿隆索左路45度传中被顶出,卡卡25米外右脚低射滑门而过。

  75分钟劳尔右侧角球横推到禁区外,德伦特25米外左脚低射破门。2比2,皇马扳平比分,德伦特攻入个人职业生涯欧冠处子球!77分钟小罗禁区左侧突破佩佩后传中,马塞洛头球解围不远,西多夫禁区右侧右脚劲射打飞。79分钟拉萨纳-迪亚拉回传,哈维-阿隆索禁区弧顶右脚劲射打高。83分钟卡卡禁区左侧大力低射,迪达扑球脱手,劳尔小禁区内挑射空门但越位在先。1分钟后皮尔洛的远射被阿尔韦奥尔顶出,帕托禁区中路右脚迎球低射,卡西用右脚将球挡出底线。

  85分钟小罗开出左侧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前点头球破门,主裁德布里克雷将这一毫无问题的进球吹掉。米兰球员围着主裁抗议,小罗背后推搡劳尔头部险些引发双方球员斗殴,主裁向劳尔和内斯塔分别出示一张黄牌。88分钟西多夫禁区左侧挑传,右侧无人看防的帕托右脚凌空垫射破门。3比2,AC米兰再次领先!90分钟哈维-阿隆索禁区弧顶右脚低射被迪达扑出底线,劳尔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中路头球射门顶高。AC米兰用弗拉米尼换下小罗,92分钟马塞洛中场铲倒奥多被黄牌警告。最终皇马主场2比3不敌AC米兰,新银河战舰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苏黎世0-1马赛

  第70分钟路易斯-冈萨雷斯边路传中,海因策禁区远端头球破门,0比1。伤停补时阶段,马赛右后卫伯纳特侵犯罗查特,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相关新闻:

欧冠积分榜-国米小组垫底 利物浦三轮仅得3分
欧冠综述-四大豪门无一胜绩 佛罗伦萨客场4-3
[视频]欧冠:小球队发威 乌尔济切尼狂扫流浪者
[视频]欧冠:最后时刻进球 新贵言和阿森纳
[视频]欧冠:补时绝杀 奥林匹亚科斯拿到三分
[视频]欧冠:遭遇补时绝杀 利物浦主场输里昂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