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柔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观众:我们要给谁加油呢?是姐姐,还是妹妹?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21: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滨州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邓卫华)同室操戈,相煎何急。21日的十一运会柔道赛场女子63公斤级决赛上演了姐妹相争的一幕,这可难坏了场下的观众——“都是山东队的队员,究竟该为谁加油呢?是姐姐,还是妹妹?”

  在女子63公斤级决赛前,曾上演了女子57公斤级金牌争夺战。东道主选手山东队冯慧慧迎战山西队王丽静,场下的观众各尽所能为冯慧慧加油,从整齐的呐喊声到高音喇叭以至于锣鼓,东道主选手在热烈的气氛中享受了主场待遇。但是,令现场观众遗憾的是,山西队最终折桂。

  面对接下来的女子63公斤级决赛,山东滨州奥体公园体育馆内的观众有些“不会了”。一位观众问记者:“徐玉华和徐丽丽都是山东队的,究竟该为谁加油呢?是姐姐,还是妹妹?”这不只是她一个人的困惑。

  果然,当决赛开始后,体育馆内突然变得静悄悄,大家都在等着一个结果。当姐姐徐玉华将妹妹摔倒取胜后,全场又开始沸腾。“无论结果怎样,这块金牌都是我们山东的,你们抢到大新闻了吧?”一位现场观众打趣说。

 

相关链接:

[视频]全国运动会女子柔道48公斤级金牌决赛
[视频]全国运动会男子柔道60公斤级金牌决赛
[视频]全国运动会女子柔道52公斤级金牌决赛
[视频]全国运动会男子柔道66公斤级金牌决赛
[视频]全运会柔道赛场21日晚将产生四枚金牌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