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签本泽马黑幕曝光 战米兰恐遭主帅弃用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12: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泽马有资格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吗?”这已经成为近期西班牙媒体最热衷讨论的一个问题。根据《阿斯报》的披露,法国人之所以能够长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非由于他的个人能力超过了队友,而是在商业利益驱动下的结果。

  自从以3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以来,本泽马在6轮联赛中打进了3球,按理说成绩并不算差。但是在苛刻的皇马球迷眼中,这样的表现还是配不上“银河舰队II”的豪华阵容。在他们看来,本泽马是个只顾自己埋头射门的家伙,并不能像劳尔或者伊瓜因那样更多地为队友创造机会,所以没有资格挤掉后者成为主力。

  来自球迷的这些观点,似乎也得到了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认可。在制定与AC米兰之战的首发阵容时,据说本泽马的名字原本在列。但是就在大战一触即发之时,却传出了佩莱格里尼有意用伊瓜因取代本泽马的消息,甚至还出现了他和弗罗伦蒂诺为此产生争执的说法。

  就在这样一个风口浪尖,《阿斯报》又火上添油地披露了另一条内幕。根据他们的说法,皇马当初之所以重金引进本泽马,主要目的其实是为了吸引来自法国电视机构的转播,当时在双方签署的转播合同中,已经明确规定了关于本泽马首发场次的标准。正是为了最大限度满足转播商的要求,所以即便在本泽马状态欠佳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仍然要求将他安排在主力阵容中。

  面对老板的这一要求,佩莱格里尼此前始终在想方设法进行应付,近来经常在比赛中段用伊瓜因换下本泽马。但主教练的耐心毕竟还是有限度的,不愿意继续和稀泥的佩莱格里尼,如今已经产生了直接拿掉本泽马的念头。至于这一幕到底是否会出现在与AC米兰的比赛中,还要看他与弗洛伦蒂诺进行博弈的结果。

相关新闻:

欧冠积分榜-国米小组垫底 利物浦三轮仅得3分
欧冠综述-四大豪门无一胜绩 佛罗伦萨客场4-3
[视频]欧冠:小球队发威 乌尔济切尼狂扫流浪者
欧冠-塞维利亚3-1全胜 流浪者1-4全场三乌龙
[视频]欧冠:最后时刻进球 新贵言和阿森纳
[视频]欧冠:补时绝杀 奥林匹亚科斯拿到三分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