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一日内两教头下课 博洛尼亚利沃诺同换帅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12: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就在意大利媒体都在关注国米与佛罗伦萨的欧冠赛事之时,意甲两家俱乐部却在此时悄然完成换帅,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博洛尼亚与利沃诺两队各自迎来新主帅,塞尔斯-科斯米接过利沃诺教鞭,而博洛尼亚则将指挥球队的大权交给了科隆巴。

  这两支球队均在上轮意甲中不敌各自对手,博洛尼亚在帕帕多普洛的率领下新赛季仅取得1胜3平4负的战绩,8轮比赛过后排名倒数第3。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博洛尼亚自然不希望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周二俱乐部召开紧急会议,并最终做出了炒掉帕帕多普洛的决定。

  在一番走过场的通报之后,博洛尼亚介绍了新帅科隆巴,这位54岁的教练球员时代曾两次效力于博洛尼亚,退役后他先后在多支中小球队做过主帅:雷吉纳、维琴察、那不勒斯、利沃诺、卡利亚里以及维罗纳都留下过他的足迹。上赛季他中途执教乙级球队阿斯科利并率队成功保级,最终获得了意乙最佳教练的称号。

  而利沃诺的换帅事宜实际上在周一就已经敲定,只不过俱乐部官方在周二宣布了解雇罗托洛、任命科斯米的决定。利沃诺在本赛季开始后1场不胜,积分垫底,罗托洛的帅位早已摇摇欲坠。显然利沃诺对换帅早有准备,因为科斯米此前就曾在利沃诺有过执教经历。

  科斯米在周二的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很高兴重新回到利沃诺,并感谢俱乐部主席斯皮内利给他这次机会,对于科斯米来说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加强球队的攻击力,要知道利沃诺在本赛季前8场联赛只有可怜的2球入账。而科斯米上任后的第一个对手就是以进攻凶猛著称的罗马队。

相关新闻:

[视频]央视名嘴聊欧冠 意甲四强有喜有忧
[视频]意甲第8轮:卡塔尼亚2:1卡利亚里
[视频]意甲:小罗传射帕托进球 米兰逆转罗马
意甲:阿毛里进球 尤文1-1佛罗伦萨四轮不胜
[视频]意甲:斯坦科维奇超级吊射 国米客场大胜
[视频]意甲:阿毛里破门 尤文主场平佛罗伦萨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