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罗:梅西捧金球实至名归 巴萨踢得比皇马更棒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8: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金球奖大名单已经公布,尽管皇马方面还不认输,尽管拉莫斯表示“很多人都说C罗是热门候选”。但看起来葡萄牙人自己已经很清楚形势,已经做好了迎接失败的心理准备。在接受金球奖评选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皇马9号坦然承认梅西才是赢得本年底金球奖的最大热门,至于他自己,“从零开始”是最好定义。

  “赢得金球奖的球员将来自巴塞罗那,因为个人荣誉与集体荣誉是分不开的,梅西、与埃托奥都有可能得奖。”C罗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既然巴萨是今年表现最出色的俱乐部,那么最佳球员的荣誉颁发给巴萨球员是再正常不过的。2007-2008赛季,曼联成为了双冠王,C罗被授予金球奖,上赛季巴萨成为了更伟大的三冠王,人们没有理由将金球奖颁发给来自其他俱乐部的球员。

  “毫无疑问的,梅西也在候选人名单中,而且他还是最大的热门。”C罗说,“也许有人或问为什么,我的回答则是为什么不呢?如果他得到金球奖,那么绝对是实至名归。”看起来葡萄牙人对梅西上赛季的表现很是服气,尽管在球场上,他还在努力创造奇迹,不断进球,率领球队获胜,努力到底,但事实上他也很清楚梅西拿到金球奖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了。最好的奖项就应该授予表现最好的球员,既然梅西在上赛季的表现是最好的,那么他理应得到金球奖。

  但C罗对梅西的服气只是暂时的,他相信自己的能力,梅西赢了一次不代表他永远都能赢。尽管葡萄牙人已经在2008年赢得过金球奖,但他依旧对这一荣誉充满了渴望。C罗表示从曼联转投皇马等于是一次新生。“在这里,我的职业生涯将重新开始,我会象效力于曼联时那样竭尽所能去赢得一切荣誉:联赛冠军、欧冠冠军、杯赛冠军……我相信我会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重新赢得一切。”

  在球队方面,C罗承认目前皇马踢的不如巴萨。“是的,巴萨踢的是最好的足球,他们现在的确比皇马更棒,但问题的关键是谁能第一个撞线,让我们走着瞧吧,我不关心场面是否华丽,我只要想获胜,能做到其他的当然最好,但获胜才是最重要的。”C罗同时谈及了自己的队友以及私生活,他为近来因低迷状态饱受媒体批评的本泽马辩护道:“他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能给我们带来成功。”至于自己的私生活,C罗暗示自己并不是传闻中的夜生活之王:“我只熟悉三个地方: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伯纳乌和我的家。”

相关新闻:

葡萄牙对手鱼腩还是黑马 C罗离南非最后1道坎
C罗圆梦世界杯却遇凶悍对手 德甲空霸扮拦路虎
巫师再咒C罗即将重伤数月 他竟是豪门浪女所雇
[组图]劳尔因何如此兴奋 C罗最佳替身竟是他
[组图]C罗替身终扬眉吐气 欧文继续世界杯梦
皇马拒不放人C罗爱国出下策 发短信为队友鼓劲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