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汉密尔顿向底特律表忠心 希望入选名人堂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8: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0月21日《底特律新闻》消息,虽然从上赛季阿伦-艾弗森来到活塞之后就开始出现球队要将理查德-汉密尔顿送走的流言,在今年夏天乔-杜马斯一举签下本-戈登和查理-维兰纽瓦之后这样的消息更是随处可见,但是就汉密尔顿个人而言,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在活塞终老,并在退役之前再为球队增添一个总冠军奖杯。

  每当汉密尔顿在奥本山宫殿抬起头,就能看见球场天花板上挂着的1989-90赛季的总冠军旗帜,旁边还有伊塞亚-托马斯、杜马斯还有比尔-兰比尔的退役球衣,而他的梦想就是将来自己的球衣也能和前辈们的挂在一起。

  “伙计,每每我抬头看天花板的时候,我都会告诉自己将来我的球衣也要挂在那。”汉密尔顿说道,“而通往那里的唯一途径就是赢得更多的总冠军。我们曾经有过一次甜蜜之旅,但是只有一个奖杯显然还不够,我现在努力的方向就是为底特律拿到下一个总冠军金杯,为之竭尽我所能。”汉密尔顿想做一辈子的活塞队员,所以他希望关于他的交易流言都是假的。“我无时不刻都能听到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所以对我来说,先打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汉密尔顿说道。

  活塞重金签下本-戈登之后,他们需要担心的就是上赛季加起来一共能进账39分的戈登和汉密尔顿如何分配出手权,这也是汉密尔顿频频陷入交易流言的原因——活塞不可能刚刚签下戈登又将他送走。而掌管活塞生杀大权的杜马斯对所有的流言均不置可否,这也更加增添了汉密尔顿被交易的可能。

  不过汉密尔顿和戈登两人之间的关系却颇为不错,双方都称对方是自己的兄弟,绝不会因为争抢球权而产生任何矛盾。戈登也表示他非常喜欢活塞的三后卫组合,自己并不介意在汉密尔顿身边打球。“我们彼此都需要对方,”汉密尔顿说道,“我不可能独自完成带领球队获胜的重任,他也是,我们只有同心协力才能让球队获取更多的胜利。”对于三后卫的战术可能带来的篮板争抢不力和难以防守力量型球队的问题,汉密尔顿也表示活塞绝对能够克服。

  他甚至已经把目光放得更远,他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进入篮球名人堂。“这样的想法有些令人生畏,但是毫无疑问,我想成为名人堂的一员。每次看到名人堂里的那些伟大的名字,我都会无比激动,我希望后人在看到我的名字时也能有和我一样的感觉。”汉密尔顿笑着说道。而要达到这个梦想,他需要做的要更多。

[组图]NBA十大“郎才女貌” 都比科比有艳福
[组图]奥巴马NBA好友:小皇帝造势 杜洪爆猛料
为新赛季全力备战 NBA官方确认阿联无缘全运会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