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塞维利亚3-1全胜 流浪者1-4全场三乌龙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8: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结束了第三轮较量。塞维利亚客场3比1轻取斯图加特,中卫斯奎拉奇梅开二度。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1比4不敌尤尼里亚,两队合计贡献了三次乌龙大礼。本轮后塞维利亚三战全胜积9分领跑,尤尼里亚、斯图加特和格拉斯哥流浪者分别积4分、2分和1分位列小组2-4位。

  斯图加特 1比3 塞维利亚

  22分钟阿德里亚诺战术角球传中,斯奎拉奇小禁区远端头球破门,0比1。55分钟佩罗蒂的左路传中使得莱曼扑球脱手,纳瓦斯小禁区内将球送入空门,0比2。72分钟德拉古蒂诺维奇左侧任意球传中,斯奎拉奇头球破门梅开二度,0比3。73分钟斯图加特扳回一球,埃尔森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1比3。塞维利亚三战全胜领跑积分榜,斯图加特三轮不胜。

  格拉斯哥流浪者 1比4 尤尼里亚

  第2分钟罗滕开出右侧角球,门德斯的射门击中维拉纳后折射入网,1比0。32分钟巴勃罗-布拉达奥左路突破后底线横传,比拉斯科中路包抄破门,1比1。38分钟客队后卫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内手球被判极刑,但戴维斯主罚的点球却被图多尔扑出。49分钟阿伯斯托尔战术角球传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脚后跟射门,皮球击中拉弗蒂腿部后折射入网,1比2。59分钟巴兰任意球传中,马克库洛奇头球自摆乌龙,1比3。65分钟布拉达奥20米外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1比4。流浪者遭遇两连败,尤尼里亚两轮不败。

相关新闻:

欧冠-利物浦1-2里昂补时被逆转 佛罗伦萨4-3
欧冠-范佩西助攻小法破门 阿森纳补时被扳平
欧冠-伊布破门红蓝两中框 巴萨1-2赛季首败
欧冠-卢西奥乌龙岩石救主 国米2-2小组垫底
[视频]央视名嘴侃欧冠 英超球队继续强势出击
[视频]央视名嘴侃欧冠 西甲四强唯有马竞堪忧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