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易建联确认不战全运 广东对网队决定表示遗憾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8: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1日济南讯(记者沈洋)易建联能否回国参加全运会一直都没有定论,之前广东队反复作出努力,甚至传出向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施压以求网队放人,但是记者今天已经确认了阿联铁定不能回国的消息。全运会上,我们将肯定不能看到易建联的身影。

  从全程放行到只要四天,广东队希望篮网能够放行易建联,让他回国参加全运会,哪怕是只有四天。但是篮网方面的态度一直都比较明确,那就是不会放行阿联,但是广东还是希望通过交涉,能够把阿联叫回来。本来17号是最后努力的期限,之后推迟到20号,今天终于传来了确切的消息。网队将肯定不会放行的决定通知了阿联经纪人费根,而费根通知了阿联本人,阿联随后向广东队传达了这一信息。

  记者立刻致电,广东省队发言人刘宏疆,他也同时向记者透露这样的消息。“我们的确已经知道了,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平静,因为我们早就做好了没有阿联征战全运会的准备,同时,我们对篮网的决定非常遗憾。”

  虽然阿联铁定不会回国,但是广东队仍然是本届全运会夺冠的最大热门。昨天下午B组的揭幕战中,广东队轻松的以105-94战胜了以东莞新世纪为班底组成的湖北队,在这场比赛中,王仕鹏等外线球员爆发,王征、苏伟、董瀚麟等内线虽然尚显年轻,但是仍然发挥了自己的特点,扛起了广东队的内线重任。

相关链接:

广东表示只需易建联4天 出征做好无阿联准备
张怡宁领衔八大地下情 姚明易建联田亮也爱潜伏
易建联全运之路被堵死 联盟副总裁宣布拒绝放行
曝广东男篮放弃召回易建联 阿联与全运会说再见
易建联对抗中右肩受伤 中途退赛紧急接受治疗
易建联2分4板负伤离场 三巨头休战篮网负绿衫军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