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利物浦1-2里昂补时被逆转 佛罗伦萨4-3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8: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在E组比赛中,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队的利物浦队惨遭翻盘以1-2不敌里昂队,使得利物浦正赛遭遇四连败,欧冠小组赛两连败暂居小组第三,里昂队积9分继续小组领跑。另一场比赛,佛罗伦萨与德布雷岑上演进球大战,最终紫百合以4-3取胜从而积6分排名小组次席。

  自小组赛第二轮负于佛罗伦萨后,利物浦队遭遇了正赛三连败且一球不进的尴尬,而在与里昂打完后本周末“红军”还需要与曼联在国内联赛中强碰。两轮保持全胜战绩的里昂,则在上周末意外负于索肖从而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此役是两家球会在欧战赛场的首次碰面,不过利物浦面对法甲球会的经验还算丰富,特别是在安菲尔德12次面对法国球会仅有一负,反观里昂7次作客英格兰则只有可怜的一胜,最近7次面对英超球会更是4平3负无胜绩。

  此役,托雷斯继续因伤缺阵,90后小将凯利首次在欧冠先发入替同样伤缺的格伦-约翰逊的右边卫位置,除此之外与上周末负于桑德兰的那场首发相比贝尼特斯又做出四处变化,其中就包括重返先发的杰拉德和马斯切拉诺。里昂方面与上周末相比在中前场方面也做出了多达四处调整。

  第3分钟,杰拉德大禁区边缘左侧低射碰图拉朗弹出底线。4分钟后,图拉朗40码外远射打偏。第10分钟,利桑德罗-洛佩斯接西索科左侧传球5码处头球攻门,好在雷纳站位不错用身体将球挡出。第15分钟,库伊特接杰拉德左侧传球头槌破门,不过边裁示意库伊特接球前推倒图拉朗犯规,进球被判无效。第18分钟,卡尔斯特伦27码外右脚外脚背抽射稍高。第25分钟,奥雷利奥将伤势似乎未愈的杰拉德换下,安菲尔德看台上球迷不敢相信这一幕的发生。

  第30分钟,库伊特25码外射门打偏。第32分钟,克里斯防守中脚下打滑且大无畏的用光头阻挡,库伊特膝盖顶到巴西中卫头部,克里斯因阻挡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利物浦在禁区内制造混乱,奥雷利奥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库伊特停球过大勉强抢射被挡,随即恩戈格接对方解围球左侧劲射又被洛里斯用身体挡出。第38分钟,皮亚尼奇外围远射被雷纳没收。随即,戈武禁区右侧接卡尔斯特伦左侧传球飞身垫射偏出。

  第41分钟,利物浦后场断球后策动快速反击,奥雷利奥左翼大力低传球到门前,结果前点全漏,贝纳永远端得球7码处右脚推射远角破门。第43分钟,克里斯无法坚持被担架抬离出场。随即,利物浦中场传球失误,可惜利桑德罗禁区外的低射缺乏力量被雷纳拿到。第44分钟,凯利右侧传中,奥雷利奥6码处头球被洛里斯不可思议的托出门楣。随即,恩戈格利用角球头球攻门稍高。补时阶段,奥雷利奥右侧的抽射又飞出底线。恩戈格在结束前侵犯图拉朗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利物浦1-0领先里昂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埃德森和雷维耶在前5分钟各有一脚偏离目标的射门。第54分钟,戈武飞铲因苏亚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库伊特右侧传球,贝纳永无人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稍偏。第58分钟,凯利右路传球,恩戈格胸部卸球左脚打门遗憾打偏。2分钟后,库伊特禁区左侧头槌被洛里斯拿到。第67分钟,皮亚尼奇左侧任意球开出又疾又平,利桑德罗轻蹭碰库伊特出了底线。第72分钟,雷纳冒失出击未将卡尔斯特伦开出的角球打远,图拉朗左侧射门被雷纳封出,马库恩再射又被雷纳用脚挡出可惜皮球仍未飞出禁区,20岁的冈纳隆斯6码处头球攻门追平比分。门线前尽力封堵的凯利还因撞到门柱受伤被换下场。

  第84分钟,库伊特接到因苏亚传球头球顶偏。1分钟后,库伊特头顶做球,斯克特尔扫射打飞。此后两队都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第90分钟,马斯切拉诺的射门又被洛里斯没收。补时第1分钟,利物浦左翼被里昂打穿,皮亚尼奇直塞,戈武右侧传中,戈米门前铲球未果,但德尔加多在远端接应小角度推射空门完成绝杀逆转。最终,里昂依靠两名替补球员下半时的各一粒入球翻盘2-1击败利物浦。

   德布雷岑3-4佛罗伦萨

  这是德布雷岑俱乐部历史上首次面对意甲球会,也是佛罗伦萨43年来首次作客匈牙利。开场仅2分钟德布雷岑就让人们大吃一惊,瓦尔加大禁区左侧传球,三年来仅有过一次入选国家队经历的匈牙利中场兹韦特科维奇右路5码处右脚铲射远角破门,这也是德布雷岑俱乐部在欧冠联赛中的首粒入球,兹韦特科维奇也因此成为近三年来首位在欧冠联赛中取得入球的匈牙利籍球员,不过主队仅高兴了几分钟而已。第6分钟,穆图接达伊内利右侧传球9码处右脚推射追平比分。第10分钟,佛罗伦萨中场断球后策动快速反击,穆图接直塞球后立即横做,吉拉迪诺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破门完成逆转。

  第20分钟,吉拉迪诺投桃报李禁区内拿球回做助攻穆图,罗马尼亚前锋大禁区前沿20码外右脚大力劲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后入网,穆图此役的第二球也是佛罗伦萨俱乐部在冠军杯中打进的第50球。第28分钟,匈牙利国脚鲁道尔夫接莱昂德罗传球,个人突破至大禁区左侧右脚打球门右上角世界波破门又追回一分,不过随后鲁道尔夫因庆祝时过于兴奋被黄牌警告,与此同时后卫梅斯扎罗斯因伤被替换下场。第37分钟,穆图射门被主队门将封出,桑塔纳中路17码处再射左脚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第88分钟,库利巴利接博德纳尔开出的任意球头槌攻门又扳一分。最终,佛罗伦萨客场4-3有惊无险的击败德布雷岑全取三分。

相关新闻:

欧冠-范佩西助攻小法破门 阿森纳补时被扳平
欧冠-伊布破门红蓝两中框 巴萨1-2赛季首败
欧冠-卢西奥乌龙岩石救主 国米2-2小组垫底
[视频]央视名嘴侃欧冠 英超球队继续强势出击
[视频]央视名嘴侃欧冠 西甲四强唯有马竞堪忧
[视频]央视名嘴聊欧冠 意甲四强有喜有忧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