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博尔特:2010年不会参加太多赛事 想去沙滩踢足球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7: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人民网  

  牙买加男子短跑名将“闪电”博尔特在度过了风光无限的两年后,1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要暂时放缓脚步,让自己“放松一下”。博尔特表示,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过周末,在家放松,晚上去沙滩上踢足球,和朋友们一起高兴一下。

博尔特获得国家荣誉奖章

  据新华网报道,牙买加男子短跑名将“闪电”博尔特在度过了风光无限的两年后,1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要暂时放缓脚步,让自己“放松一下”。

  结束了本赛季辉煌的征程之后,博尔特回到了家乡。在回家的这段时间里,他参加了很多活动,并且获得了牙买加第四级国家荣誉勋章。这位牙买加最著名的田径运动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在2011年世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之前喘息一下,让自己有所放松。

  他说:“这是我的计划。2010年我不会参加太多的赛事。”

  博尔特的另一计划是好好逛一逛自己的家乡牙买加。对于这点,他说:“我对自己承诺说,一定要好好在牙买加逛一逛,因为我去过那么多的地方,却从未在自己的祖国仔细地逛过。”

  博尔特表示,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过周末,在家放松,晚上去沙滩上踢足球,和朋友们一起高兴一下。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