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柔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腰椎关节骨折佟文退赛 近期决定是否送北京治疗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13: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济南电(特派记者邹谨)十一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开赛在即,昨天从滨州传来意外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冠军、天津选手佟文因伤退出。

  据其教练吴卫凤介绍,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佟文做一个技术动作时一下子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她疼得泪流满面,称右腿麻了。”吴卫凤说,“我们开始还以为是常规性扭伤。”

  据柔道赛事组委会通报,受伤之后佟文当即被送至滨州急救中心,经拍片初步诊断为第三腰椎右侧上关节凸骨折,右侧腰五神经根损伤。

  按照医生的建议,天津市体育局决定让佟文放弃本届全运会的比赛。组委会已于昨天派出救护车送佟文回天津入院治疗。“我们会根据情况考虑是否前往北京做进一步诊治。”吴卫凤说。

 

相关链接:

柔道名将佟文骨折退赛 张琳否认全运会要拿六金
全运盛装舞步个人赛将进行 美女骑手刘丽娜争金
全运干扰马匹有下策 观众赛场故意放爆惊吓赛马
全运会陕军再掀冲金高潮 今日将参加6大项角逐
[视频]全运会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浆无舵手决赛
全运会西藏代表团团长探营:运动员教练员积极备战
[视频]全运者说: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