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从甜心到天后 鸿星尔克签约球手:维克梅耶尔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10: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点击进入更多图片]

雅尼娅.维克梅耶尔(Yanina Wickmayer)
出生年月:1989.10.20
国籍:比利时
身高:180cm
体重:66kg
握拍:右手持拍
WTA单打世界排名:50
转职业选手年份:2004
今年主要成绩:2009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强、2009WTA埃斯特里尔公开赛冠军、WTA荷兰奥迪纳站女单/女双亚军

    2009年的纽约法拉盛公园,上演着一场后起之秀争相绽放的华丽演出,比利时的维克梅耶尔、美国的奥丁、乌克兰的邦达连科、丹麦的沃兹尼亚奇纷纷向人们展现着WTA“少女帮”的超强实力,他们占据着女单八强的半壁江山,用年轻诠释着无畏和奋进,为下一站天后倾尽全力!
     若不是小克隐退两年之后的强势回归,若不是小威在半决赛辱骂司线被罚分出局,若不是本土选手奥丁占据了太多的人气,若不是在半决赛中遗憾负于沃兹尼亚奇……那个身着中国运动品牌的“比利时甜心”,那个身姿矫健略带腼腆的“蓝色精灵”,那个充满力量却喜欢粉红颜色的青涩少女,本该受到人们更多的关注,她,就是比利时希望之星——雅尼娅.维克梅耶尔!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