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9上海ATP1000大师赛开幕 迎来首个公众开放日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10: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2009年10月10日-11日是上海ATP1000大师赛的公众开放日,所有的观众都可免费入场,观看所有场次的比赛,一同开放的还有美食天地与品牌天地,球迷朋友们可以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感受旗忠网球中心为他们带来的这样一场网球的盛宴;中网结束了,ATP1000大师赛又开始了,这是中国球迷的网球时尚月,“再见北京、你好上海!”赛场上的“大师”们和赛场下的无数球迷都是带着这句来到旗忠的。

    今天也是2009上海ATP1000大师赛迎来的第一个比赛日, 14场预选赛组成了全天的赛程。值得一提的是,4位中国本土选将携手出战,刮起了一股“网坛中国风”。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