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怡宁领衔八大地下情 姚明易建联田亮也爱潜伏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0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0月20日报道:

  从曝光恋情到迅速结婚,国乒“一姐”张怡宁的速度确实让人惊叹,说来,这不是发展有快的问题,主要是平时曝光率太低或者当事人低调的处理有关。除了张怡宁之外,在中国体坛,还有很多这样的例子,他们的“潜伏”工作做的实在是太优秀了,估计被你发现,估计一定会被弄个措手不及。

  由于张怡宁对婚礼的“低调”处理,使得人们最近才得知她即将大婚的消息,所以一时间连她的未婚夫和举行婚礼的酒店等情况都一时“拿捏不准”,甚至连张怡宁身边的人也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搞得一头雾水。直到婚礼进行过半,这个神秘的新郎徐威才终于浮出水面。这位身高1米80多的新郎,是位留洋归来的金融业成功人士,和媒体猜测的基本吻合。

  也许,这正是“冷美人”的原则,不希望太多的渲染和夸张,在宁静的一偶幸福着自己的幸福,浪漫着自己的浪漫……

  马琳VS张宁益

  马琳与爱人张宁益被踢爆5年前已结婚,最近又感情破裂,给平静的体育圈掀起了轩然大波。而对于马琳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在赛场上遭遇失利的他又因与张宁益的“离婚门”事件而面临名声扫地的尴尬。据悉,早在2004年时,马琳就与张宁益相识,不久后便结婚。而这段婚姻却在本届全运会之前因为张宁益提出离婚才最终浮现在公众的眼前。在这5年间,却没有走漏丝毫风声。而今,马琳与张宁益突然大闹确实让人有些措手不及。

  王皓VS彭陆洋

  直到全运会开赛之前,人们才终于直到王皓与彭陆洋恋爱的事情。其实两人恋爱的消息在山东媒体圈里一直不是秘密,只不过济南姑娘彭陆洋一直小心翼翼保护这段感情,但自从恋爱后,身边人就觉察到了彭陆洋的变化:短发变长发,原来的假小子变成了淑女……2006年,鲁能俱乐部以410万元租借王皓,而彭陆洋则是鲁能女队主力,这次交易也为两人的感情创造了条件。本届全运会上,王皓一人独得3枚金牌,彭陆洋也斩获一枚银牌,两人携手在战场情场上双双高奏凯歌,本次全运之旅堪称甜蜜。被曝光之后的两人在公众的视线下再也不用遮遮掩掩,大方地接受了球迷对他们俩人恋情的祝福。

  杜丽VS庞伟

  本来,杜丽和张付曾是中国射击队的一对鸳鸯,他们早在2002年就一见钟情并确立了恋爱的关系。06年多哈亚运会之后,他们的关系开始公开,携手出入恩爱非常。双方的父母均已经见面,2009年济南全运会之后举行婚礼。然而在去年12月,杜丽与庞伟牵手吃饭被媒体曝光后,确实出乎人们的意料。而今,这对冠军情侣的恋情就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从牵手一起去吃饭,到双双佩戴情侣戒,再到庞伟公开向外界表达对杜丽的喜欢,两人的恋情也终于正式地出现在公众面前,而今两人的婚期也将提到了日程上来。

  姚明VS叶莉

  “我们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互相了解——尽管那时候她总是说不。”姚的这句话足以概括他和叶莉的恋爱史了。96年姚明就对叶莉一见钟情了;3年后姚明终于有了和叶莉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姚明用潮水般的爱情攻势终于打开了叶莉“少女的心扉”。不过直到雅典奥运会之前,姚明和叶莉对于两人之间的感情还在遮遮掩掩。直到雅典奥运会的闭幕式上,两人才高调公开了恋情。姚明和叶莉两人手拉手走在中国代表团中间,显得十分醒目。刚进场时,姚明还非常亲热地将叶莉搂在怀里,两人有说有笑,引来很多人的目光。07年8月6日,二人结束七年的恋爱长跑牵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田亮VS廖剑玲

  田亮成名之后就绯闻不断,除了“亮晶晶”以及现在的妻子叶一茜被人们热炒之外,田亮与名模廖剑玲之间也有一段长达五年的恋情。据悉,两人相恋以后,身为模特的廖剑玲为了支持田亮的事业放弃了自己的工作,甘心问田亮默默奉献,做了五年田亮的“秘密情人”。对此廖剑玲毫无怨言。但是,在06年时两人却突然分手。分手后的廖剑玲坦言她当时一时间还不能够接受这一事实,不过她也不想把田亮称作负心汉。

  易建联VS李亚红

  “其实和大家也是一样的,也是通过朋友的一个介绍,然后一开始在一个饭局一起吃饭,这样从朋友的基础上才慢慢这样走入这种关系的。”北京时间8月7日,阿联的女友李亚红做客某大型门户网站时,和网友们分享了她事业爱情的点点滴滴。谈起和阿联的相识,李亚红表示,他们之间并没有像他们所说得那么浪漫,“其实和大家也是一样的,也是通过朋友的一个介绍,然后一开始在一个饭局一起吃饭,这样从朋友的基础上才慢慢这样走入这种关系的。”

  由于平时阿联在美国打球,她在国内工作,所以双方经常是聚少离多,他们和所有分隔两地的情侣一样,靠着电话和网络沟通,“其实跟普通的恋人都是一样的,在网上,也有电话,也有聊QQ,都会有。”对于现在网上流传的他们分手的传闻,她也作出回应,“不管是分也好,和也好,但是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一直没有变的。”在她看来,他们之间的感情,其实对于常人来说都是很普通的,“到一定年龄去谈恋爱,找自己喜欢的一个对象的时候,我觉得是很正常的。”

  福原爱VS锦织圭

  “瓷娃娃”也谈恋爱了,这样的消息无疑让人吃惊不小。自从自从去年12月初,日本著名的《星期五》杂志将福原爱和锦织圭高调拍拖一事曝光后,立刻在中日体坛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据悉,11月1日才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福原爱仅仅过了6天就被发现在东京的原宿街上与网球王子锦织圭相拥且非常缠绵。当然,他们两人开始在大庭广众之下旁若无人进行激情湿吻再次被捕捉到。据报道,两人在尽兴而归步入原宿地铁站后,在人际稀少的角落里,两人竟急切地拥抱在一起并开始了长时间的湿吻,二人在一番激情热吻之后,两人才相拥着坐上了地铁……

  不过,当她和18岁的男友锦织圭高调拍拖一事被媒体曝光后,立刻引起人们的关注。媒体的轰炸,师奶炮轰,粉丝过激行为,让她快崩溃了,她又是在机场赔礼道歉,又是来中国避难的,显然令一个年仅20岁的女孩福原爱已经有些措手不及了。

美媒:阿联天赋被自己挥霍 他仍是网队最好大前
阿联回国打全运再现转机 篮网态度松动放行在望
头号易黑终认可阿联:他是篮网大前唯一希望
篮网五人威胁阿联出场时间 媒体:易不是马龙
为新赛季全力备战 NBA官方确认阿联无缘全运会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