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足总正式指控弗格森 或遭23年生涯最重处罚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弗格森不恰当的抨击裁判行为。尽管弗格森在赛后已经向当值主裁判维利道歉,但英超裁判联盟拒绝了弗格森的道歉声明,他们怀疑曼联主帅道歉只是为了逃避惩罚,英足总在官方的声明中表示,弗格森可以在11月3日前对指控做出回应,若曼联主帅的回应无法令英足总方面满意,爵爷可能将遭到23年职业生涯最重的处罚。

  在10月3日的英超联赛上,曼联队主场2-2战平桑德兰,赛后,弗格森怒批当值主裁判维利,认为他的体能根本不足以吹罚英超联赛,曼联主帅说:“我对于威利的表现相当失望,在重新吹开比赛之前,他是走过去的而不是用跑,我想他的身体状况并不适合执法一场英超比赛,他需要休息。国外的裁判身体状态都好象一只赛狗一样充满活力,至于我们的裁判,有一些还可以,但维利显然不合格。”

  这番言论引发了广泛的争议,前英超名哨杰夫温特讽刺弗格森是个“恶霸”,英超联盟裁判工会秘书长莱顿则呼吁吊销弗格森在欧足联的教练执照,他认为“只是将他赶上看台的处罚太轻了。”赛后弗格森通过曼联官网向维利道歉,甚至亲自写信向维利致歉,并解释说,是因为看到球队表现不佳,情绪失控才向维利出言不逊,但这个解释显然不能令英足总方面感到满意。

  此前据《每日邮报》报道,若英足总对弗格森抨击裁判行为的指控成立,曼联主帅或将遭到23年来最严厉的处罚——禁赛5场、罚款1.5万英镑。而有72%的球迷也认为弗格森应该受到足总的严惩,英足总称,弗格森还有两周的时间来回应英足总提出的指控,若有必要,还可以单独为爵爷召开一个听证会,11月3日,英足总将会做出对弗格森的最终处罚结果。

相关新闻:

曼联公布周中欧冠名单 欧文贝巴冲锋五大将缺阵
爵爷恐遭23年最重处罚 曼联“拐童案”下月听宣
曼联真神归位英超二流升至欧洲一流 国脚入冷宫
英超-欧文造乌龙夏季强援处子球 曼联2-1登榜首
豪门赚钱PK曼联1-2负皇马 银河战舰每年4.66亿
英超中国老板:买一中国球员 靠姚明效应超曼联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