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葡萄牙对手鱼腩还是黑马 C罗离南非最后1道坎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点(瑞士当地时间14时),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抽签揭晓,小组赛涉险力压瑞典进军附加赛的葡萄牙队抽到的对手是黑马波黑队,此前葡萄牙和波黑从未在国际赛场上遭遇,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而C罗要完成进军南非世界杯的梦想,就剩最后这一道坎了。11月14日,葡萄牙先坐镇光明球场迎战波黑,11月18日,双方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波黑可以说是小组赛上一大黑马,他们10战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以19分力压土耳其队取得晋级附加赛的资格,得失球数则是25比13,《记录报》特别提到,上赛季的德甲银靴泽科和伊比舍维奇是葡萄牙必须提防的两名危险杀手,尤其是伊比舍维奇,这名霍芬海姆前锋在他受伤前的17场比赛中打入了惊人的18个进球。

  葡萄牙凭借小组赛最后两场的救赎之战,力压瑞典晋级到欧洲区的附加赛,对于抽到波黑这样一个完全陌生的对手,葡萄牙主帅奎罗兹脸上欣喜的笑容可以说明一切,“我们的世界杯已经开始!”,奎罗兹说:“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他们有一些非常危险的球员,这场比赛将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们必须为进军世界杯而努力,与波黑的2场比赛需要我们集中精力,我们必须采取积极主动,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波黑主帅布拉泽维奇在接受采访时也毫不示弱:“大家都认为葡萄牙是晋级热门,我承认葡萄牙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认为我们也有能力取得胜利。”

  葡萄牙的两场附加赛将在11月14日和11月19日进行,如无意外,届时包括C罗在内的大牌球星都能够归队,奎罗兹也谈到:“我们相信到时候我们的球队会以一个完美的阵容和完美的状态迎战,包括C罗在内。团结可以帮助我们取得成功。”

  此前C罗因伤缺席了小组赛同马耳他的最后一战,但皇马球星不忘用群发短信的方式激励球队取得胜利,葡萄牙最终也以4-0轻松拿下了马耳他队进入到了附加赛,对于世界杯,C罗充满了无限的渴望,其皇马队友卡卡也曾向媒体透露,“C罗最害怕的就是与南非世界杯无缘。”面对波黑这样一个攻强守弱,团队配置严重失衡的球队,《球报》认为C罗的一只脚已经踏入南非,但葡萄牙人还必须打起12分精神,奎罗兹就说:“我们还要打180分钟的比赛,因此必须保持紧张,集中精力。”

相关新闻:

世预赛附加赛解签:葡萄牙遇险 法国疑似碰克星
FIFA最新排名:巴西多3分居首 葡萄牙压乌克兰
[视频]大胜马耳他 葡萄牙顺利拿到附加赛资格
各队出线形势:葡萄牙还需看1队 阿根廷唯一出路
皇马怒骂葡萄牙主帅:伤了C罗=损失超过1亿
[天下足球]葡萄牙3-0匈牙利 C罗受伤送助攻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