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帅证实杰拉德出战欧冠 西班牙金童仍将缺席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在上周末的联赛上,缺少了杰拉德和托雷斯双核的利物浦0-1不敌桑德兰,球队近段时间失魂的表现蒙受了巨大的压力。本周中,利物浦队将在欧冠小组赛上坐镇安菲尔德主场迎接法甲班霸里昂的挑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亲口证实,队魂杰拉德将复出,而托雷斯最快则要等到周末才能伤愈复出。

  利物浦队魂杰拉德是在代表英格兰国家队比赛时受伤的,当时队医诊断,杰拉德腹股沟的旧伤有复发的迹象,为了保险起见,贝尼特斯决定让队长在同桑德兰的英超联赛中休战。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亲口证实,队魂杰拉德将复出,“史蒂芬(杰拉德)身体状态很好,他一直用训练保持状态,明天的比赛他能够出战,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新赛季开始后受到了诸多伤病的困扰,拥有一个健康的杰拉德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力。”

  贝尼特斯同时还宣布头号射手托雷斯将缺席同里昂一役,“托雷斯还没有准备好,我希望他周末的时候能够出战,明天的比赛他不会出场。”托雷斯是代表西班牙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时受伤的,当时队医乐观的认为他只要恢复几天就好了,但贝尼特斯可不敢冒险在同里昂的比赛中启用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是英超9月最佳球员得主,在3场联赛中送出了5个入球,状态惊人。如此强力射手的休战,将大大影响红军的攻击力。

  利物浦新赛季受困于伤病,导致红军的节奏被完全打乱,但贝尼特斯相信,球队正在逐渐走上正轨:“对于目前球队的现状,我感到很高兴,他们工作非常努力,如果我们没有伤病困扰的话,我们会是一支极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的阵容同上赛季没有太大变动,我们上赛季曾拿到86分,我认为我们本赛季也可以达到这个高度,我希望我们能够摆脱伤病困扰,并开始找回属于自己的节奏。”

  展望周中的欧冠,贝尼特斯说:“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样重要的,对于明天的比赛我没有想太多,我只是想要赢球,仅此而已。如果我们击败了里昂,我们的情况将会大为好转,我们知道里昂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而且他们有丰富的欧冠经验,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相关新闻:

利物浦战里昂喜忧参半 杰拉德复出托雷斯仍养伤
利物浦输球元凶遭人肉搜索 专家:气球助攻无效
利物浦3.5亿收购案接近完成 中东财主要来了
利物浦被曝将帅不和 两绝对主力又恐缺席关键战
英超-德罗巴两助攻 切尔西2-0利物浦返榜首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