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卡皇马生涯第一大奖 获封"传奇"直追梅西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卡卡手捧《马卡报》传奇大奖奖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皇马球星卡卡接受了《马卡报》颁发的传奇奖,在上一期的传奇奖评选中,梅西成为了传奇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奖人。而这一次,加盟皇马仅仅3个多月的卡卡力压群雄成为了这一大奖的得主。

  “马卡传奇奖”是为了表彰在体育界做出杰出贡献的人而设立的,自《马卡报》1997年开始评选以来已经进入到第12个年头,此前包括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迪斯蒂法诺、刘易斯、“f1车王”舒马赫、网坛天王桑普拉斯、环法自行车赛传奇人物阿姆斯特朗、撑杆跳历史第一人布勃卡等各界体坛顶尖人物都曾获得过这一奖项。

  《马卡报》称,卡卡已经是世界体育界的顶尖人才,这名巴西球星在其职业生涯中已经获得包括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等多个大奖,《马卡报》为此特意罗列出卡卡职业生涯重要大奖的清单:世界杯冠军(2002年)、联合会杯冠军(2005年和2009年)、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2003年和2007年)以及03/04赛季意甲联赛冠军。

  《马卡报》主编爱德华多评论说:“我们这个奖项是颁给为体坛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人,卡卡的获奖毫无疑问,他赢得过世界杯、欧冠冠军、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但是卡卡最重要的品质是他的个性和精神。”卡卡在接过《马卡报》传奇奖时也显得非常兴奋,这是他加盟皇马后拿到的第一项大奖,卡卡说:“我还要随皇马赢得更多荣誉,无论集体还是个人的,我的目标就是要帮助皇马赢得无数冠军,并将自己的名字写入皇马的历史,我希望这个奖项只是我皇马生涯众多奖项中的一个。”

相关新闻:

世预赛-10人巴西0-0平弱旅 卡卡铁腰两中立柱
[组图]巴西备战世预赛 卡卡训练顽皮似孩童
欧洲9月最佳阵容揭晓 卡西C罗卡卡pk伊布梅西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