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封杀夜申花集体喝闷酒 朱骏:球迷短信让我行动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11: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封杀夜 朱骏拉着老贾喝闷酒

  一个下放杜威的决定,让本来就不太平的申花队,陷入了舆论的风头浪尖,更确切地说,是口诛笔伐之中。

  不过,正所谓风暴的中心风平浪静,作为“下放”事件的当事人之一,申花主帅贾秀全却显得相当平静。该说的说了,该骂的骂了,现在的老贾,唯一能做的,就是认真琢磨一下,在目前的情形下,如何打好剩下的这两场比赛。毕竟,虽然目前申花排名第六,但是距离第四名的天津泰达,也不过只有1分的差距。机会把握住的话,打进前四,拿到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未必没有希望。这,几乎也是申花队剩下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

  战平绿城队的当晚,申花投资人朱骏把自己“关”进了康桥基地,拉着贾秀全和其他几位俱乐部高层,借酒浇愁。“老贾那天晚上挺平静的,反正至少不像比赛刚结束时那么激动,大家在一起说了很多推心置腹的话。”据悉,在谈到做出让杜威回家反省的决定时,贾秀全表示,这是他作为申花队主教练,做了自己分内的事情。“我不可能看着这么些人的努力,因为这样的原因化为乌有。”

  对贾秀全来讲,尽管有着这样那样的不快与不甘,但是与绿城队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如何打好本周末对重庆力帆队的客场比赛,显然更具现实意义。戴琳的解禁复出,应该是一个最大的利好,在申花方面看来,如果戴琳能在与绿城队的比赛中上场,或许也就不会有下半场的那个失球,也就不会有赛后的诸般风波了。此外,随着奥佩尔的归队,这名正牌中锋也可以让扬科得以重新回到后防线上。再加上可以客串中卫的成亮和米利甘,至少在表面看来,杜威的缺阵,并不会给贾秀全的排兵布阵带来太大的麻烦。

  朱骏:球迷短信我,该是作为时

  10月17日夜,至少对朱骏来讲,这是一个极度郁闷的夜晚。也许,只有酒精,能够麻痹他那颗失落的心。18日清晨4点,当朱骏在自己的微博中写下“回家吐了”时,他,不再是那个看似能够决定申花很多人命运的老板。此时的朱骏,无奈,更无助。

  这已经是朱骏在这个赛季第二次买醉了。上一次,在客场输给青岛中能后,不知道用什么来化解胸中郁闷的朱骏,想拉着身边的人出去喝酒,后来被劝住了。这一次,当申花夺冠的希望,再次倒在绿城队脚下时,当申花日思夜想的复仇,变成了对手的再次践踏时,朱骏选择了用酒精来让自己忘掉一切。“如果真的是能力不行,我也就认了,但每次都这么‘死’,不甘心啊。算了,什么也不用去想,解脱了……”

  原本,对于今年的联赛冠军,朱骏已经断了念想,这也让他能以一种超脱的姿态,看着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与对手们在那里苦苦纠缠。不过,在连续战胜广药和实德队后,朱骏重新看到了夺冠的曙光,他的心思,也再次动了起来。但就在他想要有所作为的时候,来自绿城的一记闷棍,让他的所有梦想,在一个平局面前,化成了泡影。

  下放杜威,这是申花教练组在比赛结束当晚作出的一项决定。时隔一天,朱骏并不打算收回成命,理由也很简单:“教练组愿意为他们的决定负责。”事实上,早在一个多月前,当朱骏提出“末日五战”概念的时候,他就已经预感到,越到最后的收官阶段,可能出现的是非就会越多。“我提出了三点:一、越来越混乱的战场;二、未来的轰炸;三、自己的证明。可能一直到现在,有些人还是不明白这三句话的含义。没问题,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理解,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话肯定是有所指的。也许很快,一切就都水落石出了。”

  抛开失望,朱骏依然要面对未来。“就在昨晚,有几个球迷发短信告诉我,现在的申花,真的已经到了必须要有所作为的时候了。否则,就是我朱骏对不起申花,对不起他们这些一直关爱申花的球迷。我的决心已下,该动的,就一定要动,否则永远都不会有希望。我说过,俱乐部有俱乐部的问题,教练组有教练组的问题,球员有球员的问题。没有必要去找什么替罪羊,该是你负的责任,你肯定逃不掉。”

 

相关新闻:

申花队员声援杜威:若他有问题 那全队都有问题
[视频]中超:孙吉破门奥托扳平 申花1:1绿城
[组图]上海1-1战平杭州 奥托粉碎申花夺冠梦
朱骏:吴金贵是爷们就该放水 若下课可以回申花
申花战前轻松玩游戏 谢晖屡遭围攻戴琳诈伤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