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队员声援杜威:若他有问题 那全队都有问题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11: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或许别人有别人的看法,但至少从我们球员的角度来说,我们不认为杜威有什么问题。”昨天,很多申花队友都在接受采访时“声援”杜威,不过出于自我保护考虑,很多球员都要求匿名。

  一位球员首先表示:“杜威作为队长,前天下午在场上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不光在防守上尽职尽责,在比分被扳平后,杜威多次利用定位球机会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我觉得他的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至于那个失球,这位队员则说:“那个丢球应该说有点意外,混乱中奥托也是利用非正规动作打进,绝不能说杜威盯人不紧导致丢球。退一步说,杜威的能力还没有达到不让对手进球的地步,否则他早就到欧洲效力了。”

  另一位队员则说:“杜威那场比赛的状态虽然谈不上最好,但至少还算可以。整场比赛的发挥,我想还是对球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们不能光盯着那个丢球,怎么不看看其他时候的防守,看看他有多少次在跟奥托高跳争顶,又有多少次在拼抢中倒地……”在他看来,杜威绝对不存在问题,如果有问题,那就是全队都有问题。

  与此同时,还有球员表示:“如果这样,就要被怀疑直至‘封杀’,那作为我们球员来说,踢球的压力也太大了,估计以后在场上很大一部分精力都要放在想着怎么才能不失误了,得小心翼翼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又怎么能把球踢好呢?”

  由此看来,申花很多队员对于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做法显然不太认同,“球员也是人啊,动不动就封杀,这也太伤人心了……”

 

相关新闻:

[视频]中超:孙吉破门奥托扳平 申花1:1绿城
[组图]上海1-1战平杭州 奥托粉碎申花夺冠梦
朱骏:吴金贵是爷们就该放水 若下课可以回申花
申花战前轻松玩游戏 谢晖屡遭围攻戴琳诈伤
前申花领队女儿澳洲被害 张德发:死也要讨公道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