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奥神将约战ABA联赛冠军 孙悦能否亮相成疑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09: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CBA官网报道:

  据ABA球队肯塔基野牛队(Kentucky Bisons)官网报道,北京奥神队将在本月20-29日与野牛队进行3场热身赛,目前具体的比赛安排还没有确定,但是肯定要配合ABA新赛季的开赛时间。

野牛队官网消息截屏图

  据称,奥神队与野牛队的这3场比赛将安排在成都进行,前两场比赛将在温江区体育馆进行,第三场将在双流区体育中心进行。此前,媒体就曾报道称,奥神将在成都进行国际篮球邀请赛,但是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和参赛球队。

  而2009-2010赛季的ABA联赛,将于11月1日开赛,首场比赛作为上赛季ABA联赛冠军的野牛队,将在欧文思伯勒体育中心迎战路易斯维尔十字军队。为备战新赛季,他们是否会千里迢迢的到中国来打热身赛呢?

  2009年ABA赛季中,奥神队在分区决赛中击败了旧金山雷霆队,获得了ABA西北区的冠军,再度闯进ABA八强,奥神队中锋张松涛和后卫霍楠也入选ABA联赛全明星球员。但是,在今年3月A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奥神以2分之差被野牛队淘汰。最终,野牛队拿到了ABA联赛冠军。

  本次比赛,刚刚夺得亚俱杯亚军的奥神队,自然期待着能够复仇老对手。不过,野牛队新赛季引进了4名新球员,球队实力得到了充实,奥神队要想获胜将不太容易。而且,孙悦能否归队还未为可知。

  孙悦上赛季效力于湖人队,虽然一度被下放到NBDL,最终还是被球队召回,并随队拿到了NBA总冠军戒指。今年夏天,他也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亚锦赛和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但是,在被湖人裁掉后,孙悦试训纽约尼克斯也并不顺利。

  有消息称,孙悦如果不能留在NBA将回到奥神队,但现在还并没有确定的说法,目前孙悦也还待在纽约继续训练。

孙悦NBA之路似已终结 多支欧洲球队抛橄榄枝
孙悦尼克斯官方写真出炉 “闪电游”获永久留念
回应"包养"传闻 孙悦:我的"明明"不是黄晓明
[组图]尼克斯版孙悦造型照现身 曾自封第一?
孙悦负面新闻扑面而至 中国魔术师NBA最不如意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