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根:火箭最后名额给邦苏 阿里扎将打第六人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09: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火箭官网专栏作家杰森弗里德曼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至于休城最后一位幸存者,弗里德曼选择了门萨-邦苏,同时,他认为特雷沃阿里扎的下一个角色是打替补。

  问:季前赛已经打了很多场,你觉得谁能够跻身火箭常规赛阵容,谁可能被下放到NBDL?

  弗里德曼:很明显,这取决于莫雷怎么处理布伦特巴里的合同,以及是否会在常规赛开始前做出一宗交易。从现在的情况来判断,我认为邦苏将成为最终留下的那个边缘人,坦普尔、威尔康罗和罗梅尔贝克会被裁掉。如果后三者当中仍有人能够留下,我觉得康罗的机会最大。希望坦普尔能够去火箭的下属球队毒蛇队打球,据我所知,火箭非常看好他的将来。

  问:如果特雷西麦格雷迪健康地回归,火箭大部分夜晚的首发五虎将是谁?

  弗里德曼:好问题。我的猜测是阿隆布鲁克斯、麦迪、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这四位,加上查克海耶斯和大卫安德森当中的一个,后两者谁能够首发取决于对位情况。我觉得阿里扎最合适的位置就是“第六人”,我有兴趣看到里克阿德尔曼教练如何调配阵容。

  问:你对蔡斯巴丁格的印象怎么样?

  弗里德曼:我很欣赏他,我很少看大学篮球,所以我此前对巴丁格的了解不多,但是他在加盟火箭之后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在场上给人的感觉是打法流畅,跳投能力出众。教练会喜欢这样的球员,我觉得他新赛季肯定能做出贡献。

  问:为什么那么多人说火箭将陷入困境?

  弗里德曼:你不能指责那些媒体和分析家们。由于火箭失去了姚明,而且也没有人知道麦迪新赛季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所以大家就会想当然以为火箭新赛季的表现不如上个赛季。但是,每个赛季总会有那么一支或几支球队的表现令人惊讶,火箭就具有这样的潜力。

  问:火箭会对表态想离开勇士的斯蒂芬杰克逊感兴趣吗?

  弗里德曼:考虑到杰克逊的合同,我对此严重怀疑。除非勇士把安东尼兰多夫与杰克逊打包送给火箭,否则火箭是不会想要杰克逊的。

  问:你觉得麦迪回归之后,火箭的化学反应会出问题吗?

  弗里德曼:他们都是职业球员,如果麦迪回归之后的确打得不错,那么火箭球员都会张开双臂欢迎他的。这些球员想要赢球,如果麦迪能够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他们就会非常欢迎麦迪。

[组图]火箭裁员谁将走人 火箭质检报告最权威
媒体曝麦迪险与卡特交换 Tmac耍手段强留火箭
ESPN:姚明已超火箭传奇 休城体育之王实至名归
火箭报告:打法尚未成型 阿帅勉强满意球队表现
最佳第六人无人问津 火箭意中人领衔待业榜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