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奥巴马NBA好友:小皇帝造势 杜洪爆猛料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08: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黑龙江生活报  

  美国总统奥巴马是位狂热的NBA球迷,他和许多NBA球员是要好的朋友。这些在美国有着广泛影响力的人物,在奥巴马总统竞选中,为他造足了势,他能够以较大优势战胜麦凯恩,与这些NBA球星朋友的鼎力相助是分不开的。

  小皇帝办派对为奥巴马造势

  早在詹姆斯进入NBA前,他就和奥巴马相识了,好友竞选总统,詹姆斯为奥巴马出足了力。此前他已经为奥巴马捐款2万美元,当奥巴马和麦凯恩为拉选票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肩负率队冲击总冠军重任的“小皇帝”,在赛季进行的关键时刻,仍不忘助好友奥巴马一臂之力,抽出时间和好友、全美说唱界一哥Jay-Z强强联手,在骑士主场速贷中心球馆举办一系列大型派对,为奥巴马拉票。此外,“小皇帝”还出席克里夫兰当地举行的大选集会,号召选民为奥巴马投票。

  总统选举投票前,奥巴马曾感谢了詹姆斯对他的大力支持。可以相信,通过此次总统选举,两位哥们儿的感情更加深了。

[组图]火箭裁员谁将走人 火箭质检报告最权威
[组图]火箭惨败夜输得精光 历数近年十六大惨败
[组图]囧人囧图:姚明演无间 小贝看美女
[组图]闷骚男:邓肯擅讲冷笑话 斯科拉粗中有细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