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单场赢球奖金140万 若夺冠奖励必超1000万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国安永远争第一”,这是北京国安队的口号。不过,在中国职业联赛的历史上,国安还从来没有争到过第一,这成为了其他球队和球迷嘲笑他们的理由。昨天,在2比0击败广州队后,国安已经把冠军权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脚下。国安俱乐部已经宣布,最后两场比赛赢球奖高达140万元一场,同时国安一旦夺冠,球队将获得不低于1000万元的奖金。

  目前,国安队与河南队同积45分,不过他们因为相互之间成绩好而排名第一。国安队还剩两场比赛,下周他们将客场挑战主场成绩出色的大连实德,最后一轮国安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河南队下周将主场与仍有夺冠希望的天津泰达对垒,最后一轮将面对保级的深圳队。长春亚泰积44分,也存在夺冠机会,亚泰队最后两场,先是客场对杭州队,最后主场与重庆队比赛。3支球队都有与保级球队的比赛,相对来说北京国安的赛程最有利,实德夺冠无望,最后一轮前绿城可能已经提前保级。

  与争冠集中在3支球队相比,保级形势则非常微妙。重庆积28分,长沙积29分,深圳积31分,青岛和杭州都积32分,其中长沙金德下周与重庆队的补赛将是决定性的。一旦两队分出胜负,胜者就将掌握保级主动。

相关新闻:

国安小将演帽子戏法 国青4-2越南获邀请赛冠军
[组图]河南3-1胜青岛 紧追国安仍冲击冠军
[组图]国安2-0完胜广药 占据榜首夺冠在望
[视频]中超:主场强势 河南战胜青岛紧追国安
[视频]瑞恩梅开二度 国安完胜广药领跑中超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