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巫师再咒C罗即将重伤数月 他竟是豪门浪女所雇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08: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希尔顿报复C罗?

  搜狐体育讯 佩佩,这名马拉加巫师因对C罗成功施法而在近日名声大噪。在佩佩宣称对C罗施加了诅咒之后,葡萄牙人立刻在对马赛的欧冠小组赛中被铲伤右脚踝。在上周末葡萄牙与匈牙利一战中,C罗又右脚踝伤势复发,并将缺席三到四周之久。近日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佩佩再次放出了狠话,他宣称C罗本赛季还就遭受一次将使他休战两三个月之久的重伤,在未来9400万先生将被迫离开皇马重返葡萄牙,并最终因伤提前退役。

  对于自己的巫术,佩佩有着十足的信心:“在这次伤愈之后,C罗还将遭受一次将是他休养两到三个月的重伤。在此之后,他就将遭遇到使他提前结束职业生涯的伤病。”C罗目前已经邀请葡萄牙法师内奎拉做法对抗佩佩保护儿子,但佩佩对此完全不屑一顾:“我施加的是黑魔法,内奎拉的法术会使得我们的魔法引发爆炸性效果,并加速C罗受伤和退役的进程。两种魔法对撞的结果,将全都由C罗本人承担。”

  在不久前接受葡媒采访时,佩佩曾透露了关于他雇主的一些信息。佩佩宣称是一名C罗旧爱雇用他对葡萄牙人施法,并宣称这名女子家财万贯且不是欧洲人。当时西班牙媒体就猜测,佩佩所说的人物很可能是希尔顿酒店集团的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这名出了名的美国浪女曾在今夏与C罗有过几次露水情缘。

  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佩佩更加具体的描述了他的雇主:“她是为了复仇,她和C罗有过恋爱经历。她曾经为C罗打开了通向上流社会的大门,但却被他断然拒绝了。她有着雄厚的家族背景,她既不说西班牙语也不说葡萄牙语,她还不到30岁。她一共给我打过三次电话,她对我的工作非常满意。”所有的迹象都说明,帕里斯-希尔顿正是雇佣佩佩诅咒C罗的人。家底雄厚的美国佬帕里斯-希尔顿说英语,而且只有28岁。

 

相关新闻:

金球奖30人名单:皇马巴萨大比拼 巴西强势反弹
豪门赚钱PK曼联1-2负皇马 银河战舰每年4.66亿
皇马拒不放人C罗爱国出下策 发短信为队友鼓劲
阿根廷绝杀英雄渴望加盟皇马 西新宠却难言回归
法国版罗纳尔多皇马制造 2010是否能压倒亨利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