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玮峰攻入K联赛首球 水原2-3负城南无缘季后赛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16:00,韩国K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城南一和。由于11月8日两队还将在足协杯决赛场上相见,本场比赛也可以称得上是决赛的预演。最终经过90分钟苦战,水原三星客场2-3负于城南一和。本场李玮峰依旧作为球队先发右后卫打满全场,并在比赛第19分钟头球破门,为球队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水原三星目前积31分排名联赛第九,与第六名的仁川联队仍有6分的差距,想要冲击前六困难重重。联赛只剩三轮,水原任何一场都不容有失还要看别人脸色。城南上一轮中客场3-2力擒光州尚武,保住了自己联赛第四的位置,但与排在第五的全南天龙以及第六的仁川联队的分差都不是很大,本场城南定会全力与水原一搏。除此之外,两队还将在下月8日的韩国足协杯决赛上相遇,足协杯冠军将获得明年的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做是决赛的预演。

  两队一开场便大大对攻,双方排兵布阵也丝毫没有保留。第8分钟,城南一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城南一和左路送出精准传中,11号莫里纳抢在防守队员之前头球冲顶破门,1-0!水原客场落后一球。

  失球后水原迅速组织反击,而前场李湘湖与裴基钟多次浪费得分良机,直到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水原三星获得右侧角球,金斗炫上前主罚,李玮峰禁区内高高跃起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城南门将郑成龙只能目送皮球入网,1-1!水原三星凭借李玮峰的进球迅速追平了比分,这也是李玮峰攻入K联赛中的首粒进球。看台上远道而来的水原球迷被李玮峰的破门所震撼,爆发出“李玮峰加油”的呐喊声,主教练车范根也从教练席上一跃而起,兴奋的挥舞双臂。

  此后主场作战的城南一和逐渐占据场上优势,第25分钟,城南14号金正雨禁区前沿大力远射险些破门。第31分钟,水原前场配合后金斗炫送出精妙直传,可惜堤亚哥反应稍慢,竟面对门将将球提空错过了反超良机。一分钟后,城南20号金珍龙左路突破后起脚打门,李玮峰抢在对方起脚前上前封堵,大头虽然阻止了金珍龙的攻门,但也与其相撞受伤倒地。

  第38分钟,李玮峰在防守对方身材高大的4号奥格诺夫斯基时再次受伤倒地,在水原球迷”李玮峰加油“的呼喊声中,李玮峰手臂缠着绷带再次回到球场。第40分钟,李玮峰在防守时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城南一和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水原禁区一片混战,4号奥格诺夫斯基抢得机会抽射得手,2-1!城南一和在半场结束前反超了比分,此后水原再未能破门,2-1的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依旧延续了上半场的快节奏。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城南一和左路送出精准传中,20号金珍龙巧妙一漏,身后的10号外援拉德里奇面对李云在轻松推射破网,3-1!两球落后水原看似大势已去,然而金斗炫70分钟的进球再次让悬念延续。金斗炫在城南禁区前沿大力远射,门将扑救不及,球直飞球门右下角,3-2!水原迅速追回一球。

  此后李玮峰在右路曾送出一记精准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队友并未顶到皮球。第87分钟,水原获得右侧角球,李玮峰抢点摆渡门前队友,无奈队友面对门将的挑射高出。最终3-2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哨响,水原三星本场失利后也宣告联赛进入季后赛失败。

  城南一和首发:1-郑成龙;33-张学英、6-田广臻、16-金成焕、4-奥格诺夫斯基;8-李浩、11-莫里纳、14-金正雨;10-拉德里奇、20-金珍龙、23-索萨

  水原三星首发:1-李云在;2-李在成、38-许载元、5-李玮锋、19-金大仪;20-白智勋、4-金斗炫、8-宋钟国、7-李湘湖;16-裴基钟、23-堤亚哥

 

相关新闻:

09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 李玮峰成中国足球遮羞布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