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输球元凶遭人肉搜索 专家:气球助攻无效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08: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是他导致利物浦输球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最新一轮比赛中,做客光明球场的利物浦0比1不敌主队桑德兰,然而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却是拜一名远道助威而来的红军球迷所赐,正是因为他从看台上掷下的气球,使得达伦-本特的攻门折射破网。今天,英国《太阳报》曝光了这名球迷的照片,并希望有关知情人能够提供更多线索。

  此役之前,利物浦在八场比赛中已经吃到三场败仗,排名也仅为第六位,而由于在代表各自国家队参赛时受伤,球队两大核心杰拉德与托雷斯本场比赛均无法上场,这无疑令本就窘迫的贝尼特斯雪上加霜。然而谁都不曾想到的是,导致利物浦输球的竟然是本方球迷看台上掷下的一个气球。第5分钟,桑德兰前锋达伦-本特门前劲射,皮球击中那个印有利物浦吉祥物的气球后发生折射,门将雷纳对此毫无办法,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输球之后的利物浦已经是联赛两连败,排名也跌至第八位。

  赛后,这个红色气球自然成为了焦点,而经过努力查证,英国《太阳报》也锁定了向场地内抛掷气球的“元凶”。今天,该报公布了这名球迷的照片,并且希望知情人能够提供更多线索。此外,天空体育也希望通这名球迷取得联系,即便他因种种原因无法面对公众,天空体育还是希望他能够讲述事发后的感受。

  而抛开这一诡异乌龙的戏剧性不说,这一进球的合法性也受到了各方质疑。赛后,前英超裁判员杰夫-温特就在接受BBC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当值主裁判定进球有效的决定实在是“荒唐之极”。

  温特对BBC说道:“我完全被震惊了,这个进球根本就不应该算作有效,因为根据规则,任何受到外力因素而导致的进球都不应该成立,这是足球最基本的规则之一。”

  “这是个再清楚不过的案例,足球在击中气球后发生折射,利物浦门将因此受到干扰,从而导致失球,”温特解释道,“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很惊讶,因为作为拥有英超执法资格的裁判,他居然会犯下这样低级的错误,而且助理裁判、第四官员也都没有进行纠正,这简直是荒唐之极。”

 

相关新闻:

[组图]利物浦气球成卧底 雷纳不知该扑哪个
英超-阿森纳3-1夺7连胜 利物浦客场连败跌至第8
利物浦3.5亿收购案接近完成 中东财主要来了
利物浦被曝将帅不和 两绝对主力又恐缺席关键战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